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起亚全新一代傲跑内饰亮相,吉利戴姆勒推高端网约车,雪佛兰全新纯电SUV定名畅巡

2019年11月05日 07:46: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01

国产起亚SP2c正式命名“全新一代傲跑”

此前在2019成都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X3(代号SP2c)正式发布。新车是起亚Seltos的国产版本,其外观造型延续了后者的整体设计。而在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宣布将该车定名为“全新一代傲跑”,同时发布了该车的内饰官图。据悉,新车预计于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傲跑延续了海外版Seltos内饰的整体设计,但针对中控台部分细节进行了修改。其中,最明显的变化之处在于全新一代傲跑的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采用了连体式设计。与此同时,中控台中央的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区部分,以及挡把造型也都与Seltos有所不同。

从官图来看,全新一代傲跑高配车型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上带有多媒体、蓝牙电话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与此同时,自动空调、皮质座椅、电子手刹、手机无线充电板、自动驻车、全景影像、类似飞机操纵杆的全新样式挡把、一键启动、7英寸仪表盘液晶显示屏等在新车上均有配备。

空间和座椅方面,全新一代傲跑采用带有红色缝线的皮质座椅,后排提供4/6比例分割放倒,同时配有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等。

外观部分,全新一代傲跑新车前脸层次丰富,修长而又锋利的分体式大灯组与虎啸式前进气格栅相连,大灯采用LED作为光源。新车侧身造型较为简洁,双色车身进一步增强了设计感。车尾造型层次清晰,两侧LED尾灯中间由镀铬饰条相连,底部的后包围采用黑银双色搭配,造型厚重、硬朗。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傲跑搭载G4FL型1.5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轱辘哥小评:定位小型SUV的全新一代傲跑继续以高颜值的设计来吸引年轻消费者,新的中文命名也非常符合新车的个性运动风格,能够很好地强化中国消费者对新车的年轻化印象。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02

命名耀出行 吉利戴姆勒推出高端网约车

近日,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吉利与戴姆勒联手推出的高端出行项目——奔驰·耀出行将于2019年底正式投入运营,首个上线城市为杭州。这是继曹操出行之后,吉利打造的第二个出行品牌。

即将上线的新品牌“奔驰·耀出行”可以为乘客提供更高端的出行服务,初期投入运营的车型将采用梅赛德斯-奔驰品牌S级、E级、V级等豪华车型,未来还将引入梅赛德斯-迈巴赫以及吉利旗下的高端纯电动车型等。

2015年5月,吉利集团战略投资曹操专车,正式进入互联网出行服务领域;2015年11月,曹操专车首次在宁波上线公测;2017年2月,曹操专车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成为国内首个拿到网约车牌照的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平台。今年2月,曹操专车正式升级为曹操出行,目前已覆盖全国50座城市,日需求订单量达到165万。

相比之下,戴姆勒旗下的分时租赁汽车共享服务品牌“即行car2go”在2016年4月首次在国内上线运行,并率先使用奔驰smrat车型,但由于种种原因在今年的6月30日已经正式退出中国市场。

轱辘哥小评:在出行模式不断延伸的当下,许多车企都在积极地从汽车制造商向出行服务商转型,吉利和戴姆勒在这方面的布局都不算晚。而除了吉利与戴姆勒以外,一汽、北汽、长城东风等主机厂也分别在国内推出了开开出行、摩范出行、欧了出行、T3出行等多个分时租赁或网约车共享服务平台,为我们的日常出行方式提供了更多选择。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03

11月8日亮相 雪佛兰MENLO定名为畅巡

日前,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紧凑型SUV——MENLO正式定名为“畅巡”,新车整体汲取了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并将于11月8日雪佛兰品牌之夜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汲取了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视觉效果极具科幻。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线条较为丰富,配合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让其看上去未来感十足。新车下方两侧导风槽采用上扬造型,搭配中央下方多边形进气口,看起来有攻击性。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搭配较高的轮眉,富有运动感。车尾来看,雪佛兰家族式的味道较为明显,尾灯组内部结构采用重叠式设计,并被一块大尺寸的亮黑饰板包裹其中。其余部分则采用大面积留白的设计,看起来较为简约。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150马力电动机,三元锂电池则由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提供。

轱辘哥小评:对于一台纯电动汽车来讲,续航能力无疑是重中之重。雪佛兰这款全新纯电动紧凑型SUV MENLO定名畅巡相信也是对续航能力有着足够的信心。同时新车极具科技感的外观也极具吸引力,相信会是一款竞争力十足的车型。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04

CS55 PLUS官图发布,将于11月上市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CS55 PLUS官图。作为长安汽车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CS55 PLUS将于11月中旬上市发售。

造型方面,CS55 PLUS采用了“御岳生命动感”的理念设计,其中前脸采用了最新蝶翼式前脸设计,多条幅的格栅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充满了时尚感,并且前大灯组也升级为矩阵式LED灯组。尾部方面,LED贯穿式尾灯组是个比较大的亮点,长安的品牌LOGO镶嵌其中,营造出了出色的视觉效果。

与外形相同的是,CS55 PLUS的内饰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进行包裹,所提供三种显示模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的加入,则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

车身尺寸方面,CS55 PLUS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动力系统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156Ps)。

轱辘哥小评:作为长安汽车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的CS55 PLUS在CS55的基础上有了很大的变化,融入新家族设计元素后让CS55 PLUS的外形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内饰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科技感。CS75 PLUS的成功显然给了长安不少信心,相信同样实力不俗的CS55 PLUS也会受到更多人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