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迎来年内十二涨、FCA计划退出欧洲微型车市场

2019年11月05日 12:32: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油价迎来年内十二涨 加满一箱油多花4元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11月4日)24时开启。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8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9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9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大约4元。本次调价是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第十二次上调。

菲亚特克莱斯勒计划退出欧洲微型车市场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尽管是欧洲微型车市场的领军企业,但菲亚特克莱斯勒(FCA)还是计划退出这一细分市场,加入其他汽车制造商的行列,削减微型车型。这主要是为了满足更严格的排放限制以及应对研发成本的不断上升。

FCA首席执行官麦明凯(Mike Manley)表示,该公司计划将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微型车客户转向B级车(小型车)市场。

孙惠斌接替荆青春出任奥迪执行副总

11月4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即日起,原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接替荆青春,将出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全面负责奥迪品牌营销工作。荆青春则将任职于中国一汽集团移动出行事业部,推动一汽集团移动出行版块。

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记者11月2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全国高速公路ETC门架系统建设和ETC车道改造工程建设全面完工,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由工程建设阶段顺利转入联调联试阶段。

交通运输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10月31日,全国29个联网收费省份的24588套ETC门架系统、48211条ETC收费车道全部完成工程建设和改造,部省两级系统改造、部站传输系统建设等系统工程建设也已完成。全国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已转入联调联试阶段。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