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简配版思域TYPE R来了,国产思域两厢试装车曝光

2019年11月06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国产思域两厢试装车曝光

▶外观跟思域TYPE R更相似

▶预计继续搭载1.0T/1.5T发动机

本田思域TYPE R相信各位车迷也很熟悉,甚至在路上也看到不少东风本田思域车主将自己的爱车改装成思域TYPE R的形态,但即便你怎么改,现款思域的三厢造型也难以打造出思域TYPE R两厢车独有的紧凑运动。

为了满足大家心中的思域TYPE R梦,本田终于为我们国内消费者带来了两厢版思域。近日,两厢版思域试装车“闪现”国家工信部,看来这款思域两厢版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虽然这次思域两厢版试装车披上了厚厚的伪装,但不出意外的话国产思域两厢版应该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通过网络流传的视频也能看出国产思域两厢版的内饰设计与现款思域相差不大,更让我高兴的是它还将继续提供手动挡车型。

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国产思域两厢版将继续由东风本田生产销售,当然也有媒体说是广汽本田进行国产,不过目前都是未知数。不过基本可以肯定的是,思域两厢版高配版车型将配上更运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中置排气管。

在紧凑型轿车市场里面,东风本田思域一直都是一款畅销车型,即便之前因为质量问题多次召回,但依旧阻挡不了年轻消费者对它的喜爱,因为思域是一款非常均衡的轿车,除了底盘颠了一点,噪声大一点以外,它真的挑不出太多的毛病。

这次思域两厢版的到来,无疑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对于广大本田粉来说也是一大福音,至少可以让喜欢思域TYPE R的车迷买到一台简配版车型,我似乎也找到了买车的目标,不过这次曝光的试装车只能看到思域两厢版的大体轮廓,等我们摸到实车再跟大家细聊,我也希望它能在即将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与我们见面。

P.S.部分图片和视频来源于网络

网友热评:

@我要兰博基尼2013:等上市了,路上就会很多贴标的Type-R。

@隔壁王大叔:思域两厢都来了,丰田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引进卡罗拉两厢?

@robot2013:我一直都关注着思域两厢,据说这车明年5月上市,喜欢的朋友恐怕还要再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