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X3傲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要的我都有 全新一代傲跑耀世回归

2019年11月07日 00:3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近日,蛰伏多时的东风悦达起亚KX3,带着Ta的中文名字“傲跑”重回大众视野。在9月的成都车展上,傲跑还只是命名为“SP2c”。11月5日,傲跑全国媒体试驾会在素有“浪漫之城”称呼的珠海盛大启幕,终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展现全新高品质车型的价值魅力。

激活潮流感官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年代,全新一代傲跑具备内外兼修的IN核实力,为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消费者,展现独一无二的“至IN吸引力法则”。全新一代傲跑是起亚海外热销车型Seltos的国内版车型,采用起亚全球化设计语言,干净利落的硬派美学元素,完美融入起亚家族式设计理念,使得整车格外帅气硬朗,洋溢着富含力量感的年轻时尚气质。

车身侧面依然采用了双色车身和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贯穿式的装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并采用了双出的排气设计。长宽高为4345/1800/1645(1650)mm,轴距为2630mm,把小型SUV的驾乘空间做到了极致。

内饰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升级,采用非对称式的布局,整体倾向于驾驶者,让驾驶更轻松。连体式设计的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搭配高级皮质座椅,全新设计的推挡式档杆与钢琴物理中控按键,无不向人展示其高级质感。驾驶舱两侧还配备了氛围灯模块,支持8种色彩调节,可根据音乐节奏切换色调。

内外兼修活力充沛

全新一代傲跑以丰富的科技装备全面优化驾驶感受,为年轻人创造充满便捷与玩趣的出行体验,可谓是人无我有,人有我精。配备了发动机智能启停、自动驻车、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定速巡航、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器等舒适便捷配置。

全系更标配车身稳定、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紧急制动频闪等安全配置,更有无线充电功能,并带有下车提醒功能。搭载百度智能互联系统2.0,拥有信息查询、远程控制车辆、百度导航、场景化语音交互等多项实用功能。

全新一代傲跑搭载了基于起亚Smartstream 平台打造的伽马二代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IVT智能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3.8Nm,实现低至5.4L/100KM的综合油耗优势。

这一搭配使得傲跑起步时,只需轻点油门就可获得高效动力,这一点在小型SUV市场应该独占鳌头。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的组合,整体调校风格偏向舒适性取向,遇到大小颠簸都可以快速过滤掉。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智能变速箱,不仅拥有经济、普通和运动3种常规驾驶模式,还提供了同级罕见的雪地、泥地和沙地驾驶模式,即便面对复杂路况,也能应对自如。普通模式驾驶起来十分轻便;运动模式可以对动力请求做出及时响应;对于追求速度与激情的年轻人来说,拥有可靠的实力才能果敢行动,随意挥洒青春活力。

鬼扯:全新一代傲跑“内外兼修”的特质的确很吸引人,丰富的智能配置犹如一位“老司机”陪驾,让年轻人出行的路上后顾无忧。通过本次试驾体验,我们充分感受到全新一代傲跑所展现的IN核产品魅力。据悉,全新一代傲跑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相信全新一代傲跑将会成为年轻人家用、代步的首选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3.6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