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格为35.58万元,国产特斯拉Model 3实车亮相

2019年11月07日 17:52:30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11月7日,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实车图曝光。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进口Model 3车型设计,在车尾左侧加入了“特斯拉”字样的中文LOGO,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的起售价格为35.58万元,将于11月11日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国产版Model 3基本上没有变化,与进口版车型最大的区别是左后尾标新增了中文“特斯拉”字样,表明其国产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黑内饰配色,取消了仪表盘,整个中控台区域仅保留了巨大的悬浮式屏幕。在配置上,新车标配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该配置具有碰撞预防、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防避、紧急车道偏离防避等主动安全功能,同时车辆还具备自动辅助转向,主动巡航控制便捷功能。

动力方面,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采用单电机后轮驱动,0-100km/h加速为5.6s,极速225km/h,NEDC综合续航460km。 期待已久的国产特斯拉Model 3马上就要来了,其亮相日子也是十分应景,正好是每年一度疯狂购物的双十一。那么,你准备好下单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