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F系未来剑指全球的底气,来自于"爆款"的自我修养

2019年11月07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老实说,长城汽车是我见过最积极求变的车企。求变,向来是勇者的行为,而长城汽车是当之无愧的勇者,面对当下日益严苛的中国车市,长城汽车从未有过任何松懈,甚至一直以引领者的姿态引领整个车市。

哈弗F系一门三杰齐发

11月6 日,"无乐不Friends"哈弗全球社交战略发布会暨全球粉丝盛典在北京长城品牌体验中心举行。在发布会现场,哈弗旗下的三款新车齐齐亮相,分别为2020款哈弗F7、哈弗F7x性能版、2020款哈弗F5;且这三款车的价格给力,产品力惊艳,我想,这大概就是哈弗F系列征战年轻SUV市场的底气所在。

2020款哈弗F7,是"赋能"般的存在

众所周知,哈弗F7的定位于AI智能网联SUV",而2020款哈弗F7更是在此基础上实现了"五大升级"。在"颜值即正义"的年代,颜值高是年轻人的购车首选,哈弗深谙此道,所以2020款哈弗F7在外观进行了整体升级,分别有AF金,G7红两种配色,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7的内饰上,在座椅靠背出独特"F"刺绣字标的设计,讲真,这个诚意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是一击即中的,因为其带来的专属感和尊崇感是独一无二的。

在智能升级上,哈弗F7同样诚意十足,不仅将年轻人最为惯出的智能网联系统实现了更新迭代,还在AI智能语音识别系统上,搭载了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语音识别率高达97%。此外,在智能安全是哪个,2020款哈弗F7还增配了L2级别自动驾驶,这又在更大程度上保证了驾乘者的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2020款哈弗F7搭载的是1.5DIT与2.0GDIT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和145kW,最大扭矩为285N·m和34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说别的,仅仅在数据上,2020款哈弗F7就已然赢了,更何况其经过了各种极端情况的测试以及耐久性试验,对于消费者来说,已足够放心。

哈弗社交战略发布,重构汽车社交生态圈

哈弗F系列作为哈弗品牌主攻年轻化市场的产品谱系,向来紧跟年轻人步伐,且在智能网联应用上始终处于行业前沿。在此次发布会现场,哈弗F系列发布了全球社交战略——F4,何为F4?即future智能化、fashion科技化、fun年轻化、friends社交化的升级。

我想,这对于我们来说,绝非简单的几个英文单词,而是哈弗未来征战全球的根基所在。此外,哈弗还联合抖音发布了90后社交白皮书,洞察90后群体的社交需求,且花费全球社交联盟,涵盖了技术、数据以及全球化发展的一系列战略合作。在此,我们看到了哈弗F系列已然开始整合国内外顶尖资源,且直指全球汽车市场,为哈弗甚至整个长城汽车铺好全球市场营销的路。

写在最后

哈弗在我们的认知里,似乎已然成为了"不败神话"的代名词,无论是单车销量累计76个月第一的哈弗H6还是畅销海外的F7。而未来,随着哈弗F系整合国内外顶尖资源,以社交战略、粉丝营销及智能网联的不断进阶,中国汽车昂首于世界之巅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