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完全把汉兰达比下去,马自达CX-9竟推出豪华6人版车型

2019年11月07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美国马自达近日正式发表 2020 年式 CX-9 车系,新车最主要将既有的 GVC 系统、升级为 GVC+系统,并首度在既有的 7 座车型外、增列 6 人座版本,还提供品牌首见的 9 吋触控荧幕。

2020 年式美规 CX-9 车系共计有 4 种车型等级选择,包含 Sport、Touring、Grand Touring、Signature 等级,其中除 Signature 仅 AWD 四驱外、其余车型皆有前驱与四驱版本可选,Touring 等级还另外提供美金 2,100 元的 Touring Premium Package 选配套装,售价则为美金 33,790 元至 46,115 元。

新年式 CX-9 车系增列 6 座版本

其中在 Grand Touring 等级、以及 Touring Premium Package 选配套装中,新年式 CX-9 还首度提供了第 2 排为独立双座的 6 人座选择。6 人座版本在第二排中央拥有大型扶手、置物空间、置杯架、以及双 USB 充电孔设定;Grand Touring 等级 6 座车型更拥有第二排双座电动加热座椅配置,可藉由中央扶手内控键进行加热幅度的调整。

其余 Touring Premium Package 选配套装的配备阵容,则有包含第三排 2 组 USB 充电孔、电动天窗、12 支喇叭 Bose 环绕音响、SiriusXM 网络收音机、LED 前雾灯、前后停车雷达、以及第二排手动遮阳帘。

品牌首见 9 吋荧幕导入

新年式美规 CX-9 Sport 等级配置 7 吋马自达Connect 触控荧幕、3 区恒温空调、倒车显影、Keyless 与 Push Start 等配置,并全车系标配全速域 MRCC、SCBS 刹车辅助、LDWS 车道偏移警示、LAS 车道偏移防止等驾驶辅助科技。

但在更高一阶的 Touring 等级以上,则提供 Apple CarPlay 与 Android Auto 连接、驾驶座电动座椅、电动尾门等配置,Touring 等级以上更首度导入 9 吋触控荧幕、是品牌首度有 9 吋荧幕的车型,还换上全新式样的感应式钥匙。Grand Touring 以上车型则还进一步搭载 360 度环景显示、HUD 抬头显示器、双前座通风座椅。

新年式 CX-9 加入 GVC+、越野巡迹辅助

在动力部分,新年式美规 CX-9 也针对 2.5 升涡轮增压引擎进行微调,最大马力输出虽然维持 250 匹不变,但在扭矩的部分则从420N.m、增加至 434N.m。而全车系升级拥有刹车控制之 GVC Plus G 力导引控制系统,也成为新年式 CX-9 的一大重点。

此外,新年式美规 CX-9 AWD 四驱车型,也将传统的 DSC 巡迹防滑系统、改由 Off-road Traction Assist 越野巡迹辅助取代,当系统预测驱动轮即将失去抓地力时,可避免传统 DSC 巡迹防滑介入切断动力、造成陷入泥泞的情况,进一步强化车辆的脱困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