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撞了豪车,索赔上百万怎么办?家里养猪的不用看

2019年11月08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声明: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前几天,因为去帝都三里屯购物,结果因为一时忘情,导致我赶上了“工体晚高峰”,如果你熟悉帝都的夜生活,一定了解那些常在工体夜晚出没的豪车,宾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简直遍地豪车。虽说这能让我大饱眼福,但在开车的时候简直紧张的要死,就怕一不留神伤了豪车。

这样的经历,估计在座的各位深有同感吧?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这要是碰了豪车们,超百万的索赔足以让咱们这些普通人赔的精光。所以,我们今天就来聊聊万一撞了豪车,保险能管多大用?应该怎么办?

首先,在众多保险中我们可用交强险和三者险可以来赔付,但交强险最多就赔2000块钱,卵用没有,咱就主要聊聊三者险。

三者险是机动车辆第三者责任险,是专门用来赔付第三者的,也就是咱们撞的车辆。三者险有很多保额,最低5万,最多上百万不等。大家也知道,撞个劳斯莱斯,严重些肯定就上百万了,所以,合理的三者保额应该是100万,保费大约在1500左右,具体要根据你的车辆情况和出现次数来定。

但是,光上三者可能还不够,因为三者险是有免赔率的,如果我们是全责,那可有20%的免赔率,比如你被索赔100万,保险公司只帮你赔80万,剩下的20万要自己来,这也不是个小数目呢。所以,这里建议大家上三者险不计免赔,这也保险公司就会全部承担赔偿金额了。

最后,如果我们运气实在不好,撞了豪车且超出了理赔金额,比如你三者只保了100万,但却出了150万的事故,自己还要承担50万,这时我们就只能祈祷对方车主能宽宏大量了。也可以去和厂商沟通,能修就不换,尽量压低维修费用。但我们要清楚的是,豪车车主是否谅解是人家的选择,不能硬用道德来绑架,不然连商量的余地都没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