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薄馅大”的新款CX-4今晚上市 比亚迪要和丰田搞事情

2019年11月08日 13:1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马自达新款CX-4今晚上市

今晚,一汽马自达新款CX-4将正式上市,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14.98~22.00万元,这个价格比起现款车型,最低价进一步下探,最高价小幅上涨。新车将有两种动力共八款车型,新增2.0L AT 2WD蓝天青春版车型,为全系入门版,正是它为起步价进入15万内做了贡献;还新增了2.5L 2WD蓝天驾趣版车型,为2.5L动力的入门版本,售价或18万起。

新车的配置、价格策略,应该有助于销量的提升,最低价下降就不说了,现款车型2.5L动力和四驱是绑定的,一些不在意四驱的买家如果想要更好的动力还得为四驱买单,现在增加一个2.5L两驱版本,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的选择。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它少不了facelift。相比现款,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形状也稍有变化,并且为全黑底色。同时头灯更加细长,镀铬饰条变成插进大灯下沿。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高配的花瓣轮毂样式也有细微的改变。

内饰为了彰显运动格调,新增了一套勃艮第红配色。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版本配备矩阵式自适应LED大灯、BOSE音响、360度全景影像、AEB行人监测、智能网联的悦联系统以及全新8英寸中控屏等。

至于动力,就几乎没啥变化了,依然是2.0L/2.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158PS)和141kW(192PS),峰值扭矩分别202N·m和252N·m,匹配6AT变速箱,支持国六。

广丰威兰达名字定了

昨晚,广汽丰田正式公布了全新SUV WILDLANDER的中文名——威兰达,和此前各界猜测的一样,它将于今年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广丰表示,如此取名是有意为之,未来它将与汉兰达形成“兰达兄弟”覆盖主流SUV市场。威兰达是广丰第四款TNGA车型,也是其首款紧凑型SUV,在血统方面,它基于GA-K平台,与第八代凯美瑞共享平台资源。

威兰达的前脸造型夸张,大灯细长,尾部也和一丰的兄弟车型相去甚远,大家觉得样子如何,下面评论吧。

比亚迪宣布与丰田成立公司

近日,丰田汽车公司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将成立纯电动车的研发公司,并签订合资协议,丰田比亚迪各出资50%。据了解新公司将于2020年在中国正式成立。对此,比亚迪官方在社交媒体发布公告称,新公司将开展纯电动车及其平台、零件的设计、研发等相关业务,新公司将由双方从事相关业务的人员组件。

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双方能够整合优势资源,尽快带来各方面性能优良的电动车产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