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唯有这漫天桂花香 才可与卡罗拉神会心契

2019年11月08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冬月初的温州有些清爽,也许正是这一丝凉意,凝固了漫天的桂花香。11月5日,伴着桂花香气,在素有“东南山水甲天下”之美誉的温州城,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举办了媒体深度试驾会,快和妖妹儿“吸一吸”卡罗拉。

暗淡轻黄体性柔 情疏迹远只香留

淡黄色的桂花,并不鲜艳,但体态轻盈。于幽静之处,不惹人注意,只留给人香味。这一点与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不谋而合,颇有“遗世而独立”的韵味。1966年,卡罗拉第一代车型上市,畅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销量超过4700万,在中国销量已超过360万。今年的一汽丰田卡罗拉不仅面临产品新老交替,还面临乘用车市场低迷,核心竞品抢先上市等诸多不利因素,但1-7月的月均销量依然近3万台。

在TNGA架构下,全新卡罗拉追求“低重心”、“动感流动”和“充满活力”的轮廓。低重心造型设计营造出俯冲式视觉效果,使全新卡罗拉的外观更具冲击力。后视镜位置由A柱移至车门处,并在原来的位置上新增了一扇角窗,能够为驾驶者带来更好的视野。梯形进气格栅的三维设计、贯穿式车侧腰线,立体而有层次感,整车看上去更有力、大气、具高级感。

全新卡罗拉长宽高分别为4635mm*1780mm*1455mm,2700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主流水准。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支撑性、包裹性更佳,缓解长途驾驶疲劳感!后排座椅配有独立出风口和两个2.1A充电接口,打造惬意后排乘坐空间。

不同于个别在看不见的地方偷工减料的品牌,一汽丰田造车真材实料,平整化底盘采用不同材料进行包裹,全车大面积隔音降噪处理,使得静谧性全面提升,实现超越同级的静谧舒适性。发动机盖板与轮毂仓采用纤维隔音材质,可有效规避胎噪、发动机噪音。

何须浅碧深红色 自是花中第一流

不需要具有名花的红碧颜色,桂花色淡香浓,应属最好的,全新卡罗拉亦相似,安静地做自己。目前,全新卡罗拉1.2T版和卡罗拉双擎版的终端价格坚挺,没有促销和价格优惠。在最新的汽车保值率调查中,国内卡罗拉三年平均保值率近64%,高于同级产品近14个百分点,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的初衷。

保值率高,源于卡罗拉产品的不断升级。全新卡罗拉采用TNGA全新GOA车身,整个车身采用了大量高强度钢材及热冲压成型工艺。全系标配8安全气囊,诚意安全配置,碾压同级竞品,只为守护每一位乘客安全。全系标配最新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 2.0:具备Level2级别自动驾驶核心功能。在ABB车型中,大多需要额外5/6万元选装的装备,全新卡罗拉诚意标配!

安全性升级,动力性自然也不会落后。汽油版搭载1.2T直喷涡轮增压双循环发动机,发动机在1500-4000rpm区间内持续输出峰值扭矩,完全满日日常超车、加速行驶需求。匹配10速S-CVT变速箱,平稳快速换挡响应,操控更舒适!

丰田旗下全新一代THS Ⅱ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专为混合动力系统设计的升级版1.8L阿特金森发动机,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符合国六排放标准。E-CVT双电机布局由串联式结构全新设计为并列式布局。两个电机进行小型化改进,体积降低,电机转速更高,可实现碾压同级车的燃油效率和驾驶性能。紧凑、轻便的Ni-MH镍氢混合动力电池耐久性强。

鬼扯:全新卡罗拉全新升级的丰田最新智行安全系统,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核心功能;最新研发的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和8个空气囊等配置,让全新第12代卡罗拉成为同级别安全性能最高的车型。同时各项智能科技配置也超越同级,并实现超过一万元的产品价值提升,可谓是诚意十足。加之更低的油耗及维修保养成本,卡罗拉无疑是同级别最具使用价值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