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阿特兹内饰豪华感爆棚!1分钟带您了解下

2019年11月08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为什么要将全新一代阿特兹的内饰单拎出来做一期视频呢? 因为这一代的阿特兹在内饰设计和用料方面与现款相比有很大的变化,变化究竟在哪里呢? 下面我们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视频时长: 1分23秒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阿特兹的整体内饰设计风格还是以简洁为主,而在用料方面,全新一代阿特兹采用了奥司维+北海道栓木+Nappa皮相结合,使整个内饰显得更加高级。

中控的镀铬饰条贯穿左右,而且中间没有断开,将上下纯黑的界面分隔开,简单直接。

8英寸中控屏搭载的悦联系统支持车联网、CarPlay、CarLife等功能,支持触屏操作,也可以通过下面的旋钮来操作,用起来非常方便。

全新一代阿特兹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像外观那样营造足够的运动感,而是更多的在高档和精致方面下手,再加上偶尔的一点运动元素,整个内饰并不会像很多运动型车那样给人带来太大的压力,相反是一种舒服的感觉,而这其实正是主流中型车所需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