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公布,CB/CBR650R领衔Honda四款新车正式发布

2019年11月09日 07:26: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11月8日,Honda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CB650R、CBR650R、PCX以及V-GO Moped四款新品。此次发布会的新车相信大家已经等候多时,尤其是PCX,是Honda首次在国内引入踏板车产品,同时这也标志着Honda今后将会把更多中小排量产品带入国内市场。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有限公司 总经理 水野泰秀先生致辞

Honda CB650R

售价:105800元

全新的CB系列在2018年首度亮相就获得众多关注大获成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而NEO Sports Cafe风格也在整个摩托车界再次刮起了新复古风潮。CB650R的外观融合了复古与现代运动风格,在保留了圆头灯的前提下车身更加彰显运动感,这一点也能从车名“F”到“R”的转变中体现出来。

在配置方面,这款车的车架采用了全新车架,相比老款有一定的减重。同时减震系统以及制动系统的提升也为这款车增加了更多运动元素,此前的正立式前叉升级为了Shwoa倒置式前叉,制动系统也升级为Nissin辐射式对向四活塞卡钳配大尺寸浮动盘,相比老款不仅配置提升,功能也更强大。

动力方面依旧采用排量为649mL的并列四缸DOHC 16气门发动机,不过由于国内法规的原因,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被调整到了56kW/9000r,最大扭矩为60N·m/8500r。

新款在电控系统上也有突破,除了ABS之外,CB650R还带有HSTC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选择关闭和打开,在全新的液晶仪表盘上能够清晰地看到提示图标。加入电控系统之后,也让这款车在安全性上有了更好地提升。

Honda CBR650R

售价:109800元

在2018年的米兰车展上,CBR650R的改款也受到大家的关注,和CB650R一样,车名从“F”改为“R”之后,运动感更强,有了更加浓厚的CBR血统,在CBR600RR淡出人们的视线之后,Honda让这款车成为了主打的中量级运动车款。

全新的CBR650R在外观上的变化也非常明显,整体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和CBR1000RR相似的家族化设计元素,更加运动的同时也代表着这款车正式成为主流CBR系列中的一员。

整车的车架、动力以及配置方面和CB650R基本相同,同样带有ABS以及HSTC牵引力控制系统,两款车最大不同的是在车把上,CBR650R采用了更低的分体式车把,整体坐姿更加偏向运动风格。CB650R和CBR650R外观以及坐姿的区别也让两款车呈现出了不一样的骑乘风格。

Honda PCX

售价:26990元

相信很多车友都十分关注这款Honda的经典踏板车,PCX是Honda在国内首次引入小排量踏板摩托车,采用重要零部件进口,国内合资公司组装的方式生产,大大降低了引进成本。作为东南亚的畅销产品,PCX在经历了改款后焕发了全新的生命力,Honda甚至还开发了混动以及纯电版本,可见Honda对于这款车的重视程度。

改款后的PCX外形更加时尚,采用了LED灯具,V型的前大灯以及X型尾灯未来感十足。同时仪表也换装了全新的液晶负显仪表,科技感提升的同时车辆信息一目了然。

这款车之所以受到国内车友的极大关注,一方面是其头顶Honda光环,另一方面是因为这款车十分符合国内的使用场景。在配置方面搭载了Honda Smart Key智能钥匙系统让操作更加方便,ACC电源也可以为电子设备充电。储物空间的强大也是这款车的亮点,前封闭式储物空间可以放现些杂物,坐垫下的储物空间也非常充足,这些配置都十分符合国内车友的使用习惯。

在动力方面,这款eSP发动机已经收获了国外车友的一致好评,安静、搞笑、节能是这款发动机主要特点,ACG静音启动以及低震动能给你更好的舒适感,同时这款发动机还带有i-STOP智能启停功能,该功能对降低油耗方面有很大帮助,在动力系统上PCX也十分符合国内国情。

其它配置方面国内引进版本采用了前碟刹后鼓式制动的配置,带有CBS前后刹车联动系统,在安全性上有保证。同时在整体的尺寸上,这款车相比传统的150级别踏板车更大,轴距达到1313mm,坐高也只有745mm左右,所以无论是配置、动力以及外观,这款PCX都十分符合目前的国内市场。

Honda V-GO Moped

售价:7988元

作为Honda为国内量身打造的电动车款,V-GO Moped换新上市,这款Honda全新锂电车款为中国车友提供全新的出行方式。据了解,Honda在这款车的设计过程中也是颇费心思,一方面积极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一方面也要对标未来可能出台的电动摩托车相关规定,同时还要为产品注入Honda的品质和科技配置,研发难度可想而知。概括地说,Honda为V-GO Moped赋予了三种“属性”——驾驶性能出众,品质安全可靠;科技感十足,轻松体验移动便利生活;简约时尚,留给用户彰显个性的空间。

Honda V-GO Moped采用Honda自主研发电机,具备其他电动两轮车型难以企及的16°超强爬坡性能。Honda V-GO Moped还采用了高性能CBS联动制动系统,合理分配前后轮制动力,缩短刹车距离。它采用高刚性车架和低重心设计,行驶时前后负荷比为47:53行驶质感也值得期待。 V-GO Moped相比与V-GO缩短了轴距,扩大了收纳空间,这样让这款车的标准符合电动轻便摩托车。

电源方面,Honda V-GO Moped既可以车体插电充电,也可以取下电池充电;铝合金外壳电池箱内置缓冲层,并科学布置防漏电回路;电池经过严格实验,具备较强抗冲击碰撞能力,1米高度落下也毫发无损,再加上高达IPX5的电池防水性能,雨天行驶可安心驶过30cm深积水路段。

Honda V-GO Moped与GPS智能联动的APP以及带有锁定方向盘功能的SmartKey智能钥匙配置,除了随时可以在手机地图上显示定位车辆位置,还拥有防盗组件。今后,Honda将在中国陆续投入更多具有新价值的电动车款式,构建客户与Honda电动车的亲密关系。

此次发布会Honda一口气发布了四款新品,这在此前是并不多见了,可见Honda对于国内市场越来越重视,很多主流产品也悉数引入国内市场,而这些不同的车型也为车友提供了更加个性的出行选择,同时V-GO Moped这样的电动产品也预示着Honda将更多的结合国内市场,推出更多符合国内市场需求的产品,相信未来Honda在国内的产品将会更加丰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