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汽马自达CX-4上市,一辆帅到能当男朋友的轿跑SUV!

2019年11月09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CX-4这款车2016年上市之后,光凭外观就迷倒了不少年轻的消费者。这次上市的全新CX-4更是诚意满满,新车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8万-21.58万。另外此次还推出了一款性价比超高的2.5L两驱版车型,售价仅为17万9千8。这个价钱就能买一辆“大排量”的自吸车,还要什么自行车啊?!

全新CX-4不仅保留了动感的外观,还在原有的基础上变的更加年轻运动。前脸部分新车做了较大的改动,中网由原来的横条改成了菱形网状造型。前包围采用了和新款阿特兹相同的留白设计,前杠下面的区域使用黑色网状元素贯穿。原本延伸到车灯上沿的镀铬条改到了车灯下沿,车灯上沿改用黑色的灯眉填充。这样的设计不仅比老款更前卫,同时还增加了点战斗范儿。

车身侧面,19寸的花瓣轮毂搭配修长的车头和溜背造型使新款车型的比例更加协调。此外原有的魂动红升级成了水晶魂动红,使新车的质感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现在很多的豪华品牌都喜欢用红色内饰,全新CX-4为了凸显车内的豪华感变更了原来的配色,改为红配黑。原有的暗红色也改为了更加吸睛的勃艮第红,这样不仅能凸显车主的尊贵,还能让车内的氛围变得更加激进。

配置方面,车内原有的7英寸中控大屏升级成了8英寸,车机系统功能实用,操作简单,车联网、在线导航、语音控制、Carplay、CarLife应有仅有。高配车型独享的HUD增加了不少科技感,车内新增的BOSE音响也体现了马自达的诚意。

不仅如此,全新CX-4还全系标配了LED大灯,顶配车型更是采用了矩阵式LED光源,支持对象车辆自动避让功能,这个级别的轿跑SUV采用矩阵式大灯也称得上是良心之作了。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在i-active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原有的基础上,还新增了360全景影像和AEB行人防护技术。除此之外,原有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也升级成了GVC PLUS,这项技术不仅有效的提升了驾驶感受,还能让行驶中的全新CX-4更加稳定。

全新CX-4依旧采用原装进口的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2牛.米和252牛.米。另外,新车在发动机技术方面也做出了有效的升级,由PE/PY发动机升级为PEU/PYU发动机,且优化了喷油雾化次数,有效的提高了环保性能。在涡轮盛行的今天,马自达还能坚持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无疑是自吸粉们的福音。虽然涡轮增压发动机更高效,爆发力更强,但自吸的线性是无可取代的。

在同级别同价位的轿跑SUV中,操控也一直是CX-4独有的优势。在全新CX-4上市发布会之前有幸借到了一辆试驾车,做了一期Vlog节目。别看全新CX-4是一辆轿跑SUV,但“人马合一”的驾驶感受并没有丢。只不过方向盘的转向力度相比老款车型轻了一点,但指向性该准还是准。

不管是自吸发动机还是“人马合一”的操控,马自达这个品牌一直都在尽力保留着一辆车该有的驾驶感受。相信这次全新CX-4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的升级会引来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