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强地表买菜车 除了奥迪还有谁

2019年11月09日 22:0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都说美好的事物其实都挂着“免费”二字,湛蓝的天空,轻抚的微风,优质的空气……但是,偏偏人类就喜欢那些需要“付费”的物品,户外跑步不如健身房挥汗,爬楼梯减肥不如按摩院抽脂,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现在的人简直是懒到极限,就连买菜都需要一款专用车!

还记得奥迪RS6上市的时候,号称地表最强买菜车,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那要是去菜市场抢25块钱的猪肉,绝对能买回一头猪,根本就是让其他人无路可走!要问车子好不好,那必然是,好,很好,相当好,可是别问价格,那也是,贵,真贵,相当贵。对于不需要买一头猪回来的家庭主妇们,到底有没有更经济实用的买菜车可以使用呢?

大众捷达

官方指导价:7.99万-13.49万

现在的主妇,多数都是80后或者90后,对于他们来说,“捷达”两个字或多或少有那么一些情节,毕竟当初如果家里面有一台捷达王,堪比现在拥有一台玛莎拉蒂的炫酷感。当捷达不再只是大众旗下一款车型,而是晋升为一个独立子品牌之后,这款车好像开了“挂”一般。

Jetta的首字母作为意向型车身Logo,跟传统的大众标有着天壤之别,当然,看起来也更高端一些。前脸搭配流行的黑色底框、时尚大气的镀铬格栅、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与捷达简洁硬朗的车身融为一体,整体外观时尚大气,德系味道十足。内饰也和之前的车子完全不同,很简洁,但是采用米色和黑色的撞色设计后,也给予了车辆强大的运动感,仪表盘还是大众一贯的黑底白字和红色指针经典设计。

要说到买菜车,那就是经济能用还得省油,这款车搭载了1.4L和1.6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81KW,而油耗则只有5.9L。

马自达次世代昂克塞拉

官指导价:11.29万-16.89万

说起马自达的产品,就不得不提Ta的创驰蓝天技术以及驾驶过程中人马合一的快乐,但是在这一切之前,这款车就已经完全吸引了全职太太们的目光!

首先,昂克赛拉的红基本成为了马自达独有代名词,很难在其他车型上面找到如此炫目却又深深吸引人的颜色,其次就是这款车的内饰,如果你喜欢繁复的按键,那不好意思,这款车并不适合你,但如果你喜欢的是简约之美,减法原则之上的实用主义,那么昂克赛拉将是你的终极选择。

现在来试试开着TA去超市买鸡蛋吧,鬼妹保证你绝对不会在回家时收获一碗“鸡蛋糕”。这款车在驾驭过程中,真正可以实现与车主一同运动的梦想。最新车型还加入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在车辆过弯时提高稳定性。动力方面提供1.5L以及2.0L两种发动机,并配以6at变速箱,在实际加速表现中换挡足够平顺,2.0L车型也能有8S多的0-100加速成绩,油耗大约在7L/100km左右。

北京现代ix25

官方指导价:10.58万-15.28万

这是一款最近刚刚上市的新车,但是却绝对不耽误TA成为主妇们心中的买菜车,毕竟是款SUV,要是路过坑洼地段,对车主以及车身的安全性保障会更多。而且,全新换代车型,更夸张的进气格分体式LED前大灯、悬浮式车顶、贯穿式LED尾灯都在这台车上“全副武装”。

内饰很简单,搭配而悬浮中控屏,支持百度carlife,质感上也更好一些。对于驾驶技术不太好的妈妈们,这款车可谓非常良心,10项ADAS功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车道保持辅助(LFA)、盲区显示系统(BVM)、360°全景影像(SVM)等日常行车中的功能非常丰富。

动力上搭载的是1.5L发动机,配合全新智能CVT变速器,百公里油耗只有5.3L。

鬼扯:

要说喜不喜欢最强地表买菜车,那还是真喜欢,但是过高的价格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倒是这些不足15万的车子,更适合现在的妈妈们,从轿车到SUV,谁说买菜就不需要美美的,万一碰见前男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