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思聪被列入执行人,欠债1.5亿!网友:随便卖两辆车就够了

2019年11月10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在近日,各大新闻板块的头条估计大家都是知道,那就是国民老公王思聪被法院列入了被执行人名单,这个新闻瞬间传遍了全国上下。随后也有很多人出来解释被执行人是个什么意思,但是大家所关注的重点不是这个,而是王思聪到底欠了多少,就被列入被执行人名单了,被限制一切高消费行为。

目前王思聪欠了多少,已经给出明确的数目,大概是欠了1.5亿元。1.5亿?这对于王思聪这样身价的人来说,岂不只是一个数额较大的零花钱而已?就算不自己掏钱出来还债的话,就随便卖掉名下的几款车也足够支付1.5亿元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王思聪名下有很多豪车,根据此前曝光车型来看,王思聪如果不是自己开车的话,一般都会乘坐价值288万迈巴赫S600出行,更多时候是在公事的使用。

而如果是王思聪自己开车的话,曝光多次估计的是价值超过500万宾利慕尚

除了宾利慕尚之外,还拥有另外一辆更加顶级的豪车,那就是思聪定制版的敞篷版的劳斯莱斯幻影,据了解这款车价格接近千万,和他老爸迈巴赫62S有的一拼。

王思聪对劳斯莱斯车型情有独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因此,除了这款车思聪定制版劳斯莱斯幻影之外,这些年劳斯莱斯所推出的新车型,王思聪都有。

除了这些顶级豪华车之外,还用不少顶级超跑车型,比如说保时捷918,这辆车是保时捷的旗舰车型,有着非常强劲性能的,被称为世界三大神车之一,其价格高达1400万,那么在国内购入的话,估计没2000万是下不来的。除了保时捷918,此前王思聪还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两款车,一辆是法拉利的LaFerrari,价格超过4500万,另外一辆是布加迪Chiron,其价格也是超过了3000万。

由此来看,随便卖掉几款车,这1.5亿的欠款就随便还清了,不过王思聪爱车这大家也是知道的,如今这种情况,你猜他会卖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