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验广深港高铁复兴号:比坐飞机舒服多了【汽车Vlog249】

2019年11月10日 20:5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从广州去深圳,坐动车似乎就像坐地铁一般日常的事情。但是,这一次我却偶遇“复兴号”高铁,而且是在我坐进车内听到广播才知道这回事……

这趟列车是从广州南站发往香港九龙西站,当然我们在深圳北站就下车了。但无论怎么说,第一次乘坐“复兴号”,内心还是有那么点小激动的。

事实上,从感受来说,“复兴号”与我们以往乘坐的“和谐号”没有太大的差别,虽然这一次它很轻松就跑到308km/h,但它还是那么的安静,那么的平稳,那么的舒服。

作为一个经常坐飞机的人,坐高铁的体验,毫无疑问比飞机好太多了!噪音小,空间又大,又能用手机上网。这不是充值,这一切都是真实的体验!

而且由于速度比平时乘坐的广深城际动车要快很多,从广州南站到深圳北站,全程只用了40分钟左右,比我从家里到公司的时间还少。要知道,以前走相同的路程,也得要一个多小时。

所以,现在去深圳,我更不愿意开车过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