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911 GTS敞篷版亮相,最大马力或达460匹

2019年11月12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保时捷新款911 GTS敞篷版无伪实车图片,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1年登陆经销商处开售。

外观方面,延续家族化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方面与普通版有所不同。前脸部分,911 GTS的下包围分成了三个区域,这点和Carrera和Carrera S贯穿式的前包围设计有所不同。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搭配双五幅式轮毂,内部还加装了超大尺寸的白色刹车卡钳。车尾方面,装配了可升降式扰流板,并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车尾造型浑圆一体可谓非常性感,贯穿式尾灯设计,底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的设计,排气口的尺寸也不小。

内饰方面,保时捷没有公布太多的细节,预计将与其它911衍生版本基本保持一致。为了彰显车型的特点,可能会加入碳纤维和Alcantara装饰。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给出具体的动力参数,但预计会搭载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在最新的Carrera S上可产生443马力的功率。据外媒称在GTS上的该发动机功率会有所提高,有可能最高功率提升至460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新911 GTS将在2020年春季首次亮相,并在同年年底前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