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蒙迪欧版的SUV?新福克斯跨界SUV?这是阿斯顿马丁的首款SUV!

2019年11月13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车味auto

国内suv车型一直卖的非常火,尽管市面上各种suv细分车型已经多得数不胜数,但还是没办法浇灭大家对这种车型的热情。看到国内市场对于suv的需求如此之大,就连英国老牌车企阿斯顿·马丁也坐不住了,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也是品牌旗下第一款suv车型DBX。这款车也会在本月跟国内的消费者们见面,大家期待已久的超跑老企业推出的新车究竟会给出什么惊喜?

从已经曝光的预告图片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还是延续了品牌比较炫酷的风格调性。从图上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使用了一个造型独特的格栅,看上去非常具有前卫感,相信这种设计会得到不少年轻购车者的喜欢,两边的头灯预计会采用led广元,造型也比较犀利和灵巧,搭配上这样的格栅,呈现出相对炫酷和激进的外观风格,虽然是suv车型,但整体散发出来的气质依旧是超跑的风味,给人热血沸腾的感觉。新车保险杠两边还有led光源的雾灯进行装点,整体看上去非常特立独行,搭配起来之后呈现出十分高的辨识度,相信大家看这辆车几眼之后就会深深记住它的样子。

从车尾部分观察,可以看到新车使用了现在比较流行的双出排气布局,这样可以进一步增加车子的冲击性,带来一股强烈的战斗气质,除此之外,在发动的时候也会带来激动人心的声浪表现。尾灯也会采用led光源,点亮之后也会带来比较出众的视觉效果。

从内饰部分观察,可以看到新车主打的风格是豪华,一进车内就能感受到浓郁的豪车风味。新车采用了全液晶的仪表盘,看上去非常具有科技感,而且使用起来也会比较方便直观。新车的用材也比较大方,可以看到全车采用了真皮的运动座椅,从视觉上呈现出来的效果就比较奢华,相信坐上去之后也会感受到别样的舒适感。使用这种材质不仅可以增加乘坐者的舒适度,同时也会在运动风格上有所提升。

这款车还真正强调出了来自英国的绅士风格,真皮皮革覆盖的位置都比较偏复古风,给人的感觉十分美妙,好像一下子就被拉入到那个充满文化冲击的时代,到处都是举着权杖的绅士名流。这种覆盖超薄皮革的座椅应该不会被量产,毕竟大部分人还是没办法接受这样材质的乘坐质感。

动力这方面还没有什么信息,不过从概念车来看是纯电动版本,但前期还是会先给大家提供传统的燃油版本。据说DBX未来有可能会搭载V8和V12的高强劲动力,最大功率有可能会达到608马力,看上去非常适合性格里带有冲劲的年轻购车者。海外的售价暂时定在20万英镑,引入国内之后这个价格估计还会升,再加上补一些配置之类的工作,价格有可能只适合一些土豪玩家。

总体来说,国内现在对于suv的需求还是比较大的,这时候DBX进入也算是比较好的时机,只要拿出足够打动人的产品力以及性价比,那么受欢迎是迟早的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