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75重回巅峰,10月份SUV销量排行榜完整版

2019年11月14日 10:23: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自打长安CS75 PLUS问世之后,长安CS75系列车型的销量算是“找回了自己”,这两个月一直呈上升的趋势,刚过去的10月份,卖了22093辆,排在SUV销量榜的第二位,仅次于哈弗H6

说到长安CS75系列,现在上一代产品继续在售,不过7.98万起售的价格相当实惠。而CS75 PULS的推出,又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大的惊喜,指导价10.69-15.49万元,低配1.5T+爱信6AT变速箱,高配是2.0T+爱信8AT变速箱。论机械素质,长安CS75 PLUS完全不输那些中国豪华品牌车型。

合资品牌行列里,自从一汽-大众探岳上市之后,到目前为止已经超过了上汽大众途观系列的销量。当然,尽管平台都是MQB,但探岳作为后来者明显要更新一些,包括设计、配置、行驶体验都更好。

而作为一汽-大众的全新子品牌车型,捷达VS5刚上市不久,已经排在了销量榜比较靠前的位置,近两月销量都超过了8000辆。官方指导价8.48-11.28万元,所有的东西都来自一汽-大众,包括最主要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等,而且这车的1.4T发动机还给你配上了一副6AT变速箱,这在大众品牌里面你是“享受”不到的。所以,你说这样的车怎么会卖不好?

宝骏RS-3也是厉害,10月29日刚上市,10月份的销量统计就达到了4344辆,看来预售期间就有不少用户已经下订了。作为新宝骏品牌目前入门级的SUV,RS-3的造型设计和车内的智能化设计确实很不错,而且7.18-8.98万元是真的不贵啊!

卖得差的咱们就不说太多了,关注度本身也不高。剩下的各位就自己看下面的排行榜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