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朋友圈广告闹乌龙,奥迪出钱为英菲尼迪打call?网友们瞬间沸腾了

2019年11月14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朋友圈作为如今重要的广告投放的场所之一,日常的小广告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要是刷着朋友圈没有点广告来点缀,那该有多无聊呀。然而昨天朋友圈的广告却有点不同,一条朋友圈广告竟然宣传了两个品牌,真是让网友们一下子就沸腾了,仿佛发现了惊天大秘密"奥迪什么时候牵手了英菲尼迪吗?",强烈的吃瓜心态也让"两迪"瞬间喜提了微博热搜。

阴差阳错,202元完成3000万的效果

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微信朋友圈投放的一则奥迪广告却是播放的英菲尼迪品牌的车型,视频最后展示的也是英菲尼迪品牌的标志和广告语,事后腾讯广告已经发文并致歉,同时网友们与其他的汽车厂商也纷纷开启了调侃模式,也让这个瓜变得越来越甜,甚至还有不少网友锁定了这对"CP",奥迪英菲尼迪在微博上的火爆程度也上涨的飞快。

根据腾讯的致歉函称,此次的乌龙事件是因为服务商对接发生素材错播,该广告于9点正式上线,于10时30分暂停,总曝光为399次,共花费202元。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奥迪英菲尼迪这波赚大了。

阴差阳错之下,奥迪仅仅花费了202元便取得了如此轰动的效果,而英菲尼迪更是沾了奥迪老大哥的光,成功混上了热搜,而这个"美丽的错误"也让奥迪无意间收获了远超自己预料的效果和热度,而网友们的评论也让奥迪站稳了老大哥的地位。

俏皮回应,尽显大厂风范

除了这个乌龙事件本身以外,奥迪对于众多汽车厂商调侃的大方回应也大大的提升了网友们对奥迪的好感,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路转粉,看来大家对于奥迪的大厂风范还是非常认可的。

面对着奥迪英菲尼迪的意外走红,不少友商们纷纷发文调侃,蹭上奥迪的这一波热点。沃尔沃宝沃以及威马汽车等等纷纷发文要老大哥奥迪帮忙安排一波,同求一波免费的广告宣传,而奥迪官方也不气恼,还进行了俏皮的回复:你的想法我已经了解,稍后给您答复♥♥♥♥。

其实面对着其他友商们来蹭热度的行为是非常不好处理的,毕竟大家说起来还是一个竞争的关系,看着热度上来了就来蹭热度了,不少网友都比较反感这种行为,但是奥迪却对这样的行为选择了包容,尽显其大厂的风范,让大家都对奥迪的印象大为改观。

最惨的主角,可怜的奥迪Q8还没露脸

这件事虽然也给奥迪带来了不错的影响,但是作为广告主角的奥迪Q8却未免有些可怜,一直到事件都上热搜了都还没有露脸,只是挂了个名在广告下方,不过相信大家也对奥迪在朋友圈大力推广的奥迪Q8也比较好奇吧,这位正主究竟是怎样的呢?我们错过了一辆怎样的车呢?

奥迪Q8作为奥迪Q系列的全新旗舰级车型,采用了与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同样的MLB evo平台打造,并以以颠覆者的姿态,杀入百万级旗舰SUV市场,将动感的优雅型格与旗舰SUV的丰富功能完美融合,为旗舰SUV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变革。跑车式的无框车门、Coupé形态的车顶线条,配合宽体车身,重心下压的身姿,奥迪Q8展现的年轻、个性、运动特质,不仅重构了市场对旗舰SUV的认知,也进一步刷新了精大家对奥迪品牌的固有看法。

除了这些以外,奥迪Q8还带来了奥迪最前瞻性的技术与最智能化的操作,奥迪在过去这些年间于智能科技方面的探索终于在Q8集大成于一身。全新奥迪Q8全新标配了自然语音控制系统,不仅能够理解日常用语中的很多词汇,更能够针对危急的驾驶情况为潜在碰撞风险提前做好准备,这些准备包括前排安全带收紧、危险警示灯激活、侧窗和天窗关闭等功能。这让奥迪Q8的智能不再像其他的车型一样呆板,变成你的贴心小管家。

小编语

对于大家来说,可能文字的描述都是无力的,但是很可惜奥迪Q8的宣传视频被我们错过了,不过好在现在的网络够发达,大家也可以在其它渠道看到奥迪Q8的精彩视频。虽然这场"美丽的误会"带来的结果是好的,但是这样的"误会"还是不要来第二次了,奥迪大哥也经不起这样的惊吓呀。你觉得奥迪在这次事件中的处理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