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R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空间MPV真不止加价20万的埃尔法 还有这些你应该了解

2019年11月14日 14:23:39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若不是双十一的火爆,还真以为如今经济不那么景气!看见那些疯狂剁手的男人女人们,好像没有一台车都无法将那么多的快递装回去。于是,那些跃跃欲试的车企们,也开始在双十一当天加入了“战斗”中来,先有雷佳音加盟宝沃开启直播平台的2.2亿成果,后有李湘等人开设直播间销售220台的数据资料,再到双十一当天,北京现代沃尔沃等知名品牌开通了五折购车通道,这个十一月的确有点疯狂,甭管你买的是什么,就问你需不需要车来拉,如果需要,是不是需要一个大7座的MPV,拉着老婆,拉着孩子,拉着爸妈,拉着快递……

一说到买MPV,好像香港电视剧中的保姆车会灵光乍现,无论是政界要人还是黑帮老大,从车上下来的那一个瞬间都特别炫酷,所以这一台丰田埃尔法好像瞬间被神化了一般,本来就不便宜的价格现在更是需要加价至少20万才能提车。Oh My God,我的天呢,难倒除了这款车就没别的选择了吗?当然不是,其实在懂车人的眼中,埃尔法的排名并不是第一,那就一起来看看第一是谁吧!

第五位:大众凯路威

这个车名听起来是不是觉得很有一种“Long,Long,Ago”的感觉?好像年代久远到不知道是什么车型,但是别着急,一看图你就会拍脑门的想到,这车我在路上见过。挂着大众标的凯路威其实和迈特威长得非常相似,只是前者的车身更长而且售价也更便宜,还提供了8座和9座版本,如果要是全家出行,那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第四位:大众迈特威

终于说到了凯路威的好兄弟,要是不太懂车的人,还真是不好说这两款车在外形上有没有什么突出的区别。其实凯路威可能更适合的是家用,因为内部空间大,而且价格也便宜,座位设置还多,但是迈特威就更像是一款商务性质的车辆,尤其是后排座椅还可以向后旋转,这一点在很多车辆上都没有,当然也更尊贵。中高配车上还加入四驱系统,对于驾驶稳定性也有帮助。

第三位:丰田埃尔法

这次说到了很多人心心念念的埃尔法,其实鬼妹也曾经想过买一台这样的车,但是真正试驾之后才发现太大了,如果没有那么多人还真没必要。不过真心要说这款“加价王”还是可以的,要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的明星和老板选择TA成为“保姆车”。3.5 V6+6AT的动力组合完全够用,在后排中的各项功能也很健全,除了轿车之外需要额外注意的转向半径之外,这款车从颜值到内饰都可圈可点,只是原本就需要70万+的售价再额外加价至少20万,百万级别买一台这样的车,到底是家里有几个矿?

第二位:宝马2系多功能休旅车

宝马的这款车分为休旅车和多功能休旅车,在这里说的是后者,也就是更大一些的版本,要是前者,可能空加上会少很多。这款车在榜单之中之所以能够排名第二,完全是因为品牌影响力之外的年轻潮向。

价位也不高,28万左右就可以买到的这款车子加上1.5T发动机,前驱设计,虽然不再是宝马的后驱车,但是转向还是可以的,毕竟7座的需求和轿跑也不一样。

第一位:奔驰R级

没想到吧,那些以为MPV高端只有埃尔法的小伙伴,若是在路上看到奔驰R级的商务用车,是不是感觉这才应该是商务本来应该有的样子?

作为奔驰重工打造的“头牌”产品,外观上就带着浓郁的奔驰格调,再加上内饰用料上的大方,每一个地方都很良心。奔驰R级的动力引擎采用了3.0排量的V型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让其达到272Ps的最大马力。变速箱使用了技术稳定的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加减档有序且不卡顿,只需轻轻踩下油门便有动力反馈,方向盘很轻便,单手也能轻松驾驭,整体的感觉相当顺手。

鬼扯:

买车,换车,再买,再换,车子现在就如同手机的更新速度一般快,没有的都想去尝试一下,尤其是现在二胎家庭逐渐增多,老人同住的现象比比皆是,怎么才能达成全家出行的平衡点,自然少不了那一台MPV,此篇推荐不涉及价格,每个家庭的承载能力不同,自己够用的就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R级
奔驰R级
指导价:84.8-121.2万元
3.5L 5.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8-121.2
MPV
3.5L 5.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