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多载点人选谁好? 沃兰多 VS 别克GL6

2019年11月14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沃兰多 2019款 Redline 530T 自动纵享版(5+2款) 国VI,官方指导价14.99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12万左右。

别克GL6 2019款 18T 6座互联豪华型 国VI,官方指导价15.59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12万左右。

沃兰多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黑色大尺寸中网、导风槽红色装饰以及夸张的前唇设计都增加了它的战斗气息。别克GL6前脸看着时尚感很强,直瀑型中网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很有气势。

沃兰多星钻式的大灯非常帅气,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别克GL6的大灯与中网相连,造型比较时尚,使用的是卤素光源。两车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

沃兰多的车身尺寸为4684/1807/1627mm,轴距为2796mm;别克GL6的车身尺寸为4692/1794/1626mm,轴距为2796mm。两车在高度和轴距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沃兰多稍宽一点,而别克GL6则更长一点。此外,沃兰多多了车顶行李架。

沃兰多的外后视镜采用黑色设计,加上红色线条的点缀,充满了运动气息。别克GL6外后视镜采用了上下双色设计,造型相对来说比较普通。此外,两车均配备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两车内后视镜均为手动防眩目。

两车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0 R17,两车的轮胎品牌也都是米其林。沃兰多纯黑样式的轮圈充满战斗气息,视觉效果更好,而别克GL6则比较有时尚气息。

沃兰多车尾比较方正,丰富的线条塑造出动感立体的感觉。尾灯造型也比较犀利,点亮时效果夺目。别克GL6尾部的设计很圆润丰满,线条非常流畅,贯穿车身的镀铬饰条,整体感觉很精致。

沃兰多内饰设计比较有层次感,看起来比较年轻,多处运用银色饰条,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别克GL6采用了双色的内饰设计,保持了MPV车型的沉稳大气,却不显得单调,加上软性材质点缀,营造了一个相对温馨的氛围。

两车方向盘造型如出一辙,均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且都仅支持手动上下调节。

沃兰多仪表盘为双炮筒式,别克GL6采用传统的双圆式,造型上两车不分伯仲,同时都配备了3.5英寸的彩色行车电脑屏幕。

沃兰多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别克GL6配备了一块7英寸触控液晶屏。两车均支持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CarLife。别克GL6多了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呼叫救援、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相对来说,别克GL6的多媒体配置更丰富一些。

安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别克GL6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技术、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沃兰多多了倒车影像,别克GL6多了远程启动、后排侧隐私玻璃。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两车不分伯仲。

沃兰多的座椅采用仿皮包裹,红色缝线的点缀,让座椅更有档次感。别克GL6的座椅采用棕色真皮包裹,整体舒适度不错。两车均支持主驾驶电动调节,而别克GL6多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沃兰多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别克GL6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两车的第二排空间都很宽敞,第三排座椅都偏向应急使用,长时间乘坐舒适度一般。此外,两车第二排均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且都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别克GL6多了中央扶手。

两车放倒座椅后内部空间都几乎相同,区别在于GL6的第二排独立座椅放倒后平整度不如沃兰多。

动力方面,两车均搭载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的都是6AT变速箱,且都满足国VI排放。此外,两车均搭载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沃兰多的车内做工用料、配置方面以及动力系统和别克GL6几乎保持一致,但外观造型更加运动,偏向年轻消费群体,而且7座的座位布局在实用性上也更加。

别克GL6内饰温馨风格和相对收敛的外观设计更适合居家人士,而且它的第二排独立座椅舒适度更好,是一台十分适合家用的车型。

同样的成交价下小哥更倾向沃兰多,年轻动感的外观符合小哥这样的年轻人,应急情况下能多载一个人也是优势。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呢,小哥期待大家的留言和转发哦。(文/赵嘉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6
别克GL6
指导价:14.99-16.99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9-16.99
MP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