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发布HC内饰设计图,高端大气,网友:快买不起比亚迪了

2019年11月14日 17:57: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目前,自主品牌已经越来越受到关注。但是,不得不说,在B级车市场,自主品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此前,有不少自主品牌B级车都曾是发光发热的产品,但是时间一长,还是给人一种“后劲不足”的感觉。

不过,即使是这样,也不能阻挡自主品牌在B级车市场发力。这其中,就包括了比亚迪

近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HC车型的内饰设计手稿,从图片中看,这款车在内饰设计上具有十分强烈的档次感。

可以看出,比亚迪HC的内饰设计以简约、科技感为主,圆滑、流畅的线条突出了整体的优雅。

环抱式的设计方式下,驾驶员的侧、前方通过一条曲线营造出舒适的感觉;中控台上方的曲线与曲面,则让车辆的内饰氛围更加舒缓。

而通过门板可以看出,“龙鳞”的设计方式与比亚迪在2019上海车展发布的新能源概念车e-SEED GT如出一辙。

除此之外,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和木质纹理饰板,让新车的档次感更高。

当然,作为比亚迪在内饰部分最具代表性的设计,带有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的中控大屏幕仍居于内饰的中心位置。也难怪,这块大屏幕是最能体现出比亚迪科技感的配置。

如此强烈的科技感和档次感,难怪有网友说,“快买不起比亚迪了”。

据相关消息称,比亚迪HC在动力方面仅会推出DM版和EV版车型。这对于热衷于燃油车的消费者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不过,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随着HC的推出,很可能将比亚迪再次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

写在最后

当年,艾格的加入让比亚迪在车辆的外观方面有了显著的提升。这也让同样基于国际化设计团队打造的HC车型的内饰更值得期待。

从设计手稿来看,这款车在科技感和档次感上的表现值得称赞,或许,这也将成为新车的一大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