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广汽新能源GE3 530上市,续航410km,电池容量降低

2019年11月14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今年7月,我们针对市场上的纯电动汽车做过一次调查,其中在广汽新能源4S店中,销售人员告知,“由于补贴新政策的影响,广汽新能源GE3 530车型已经停产”。

而在今年8月,相关媒体也报道过,“广汽新能源GE3 530暂时停产两个月,预计9月份后恢复生产,届时将推出新的年款车型”。

不过,在今年9月,市场上并没有关于这款车的声音出现。

而在2019年11月14日,据广汽新能源官方消息显示,广汽新能源2020款GE3 53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乐享版、互联网悦享版、互联网尊享版三个版本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2.98万元、13.58万元、15.58万元。

此外,在购车金融政策方面,新车提供了“半价提车、3年0息”、“10万定额贷、2年0息、3年超低息”等政策。

与2018年上市的老款车型相比,新车的总体售价区间保持不变,只是取消了智享版车型,并且将互联网悦享版车型的价格下调了0.4万元。

我们知道,随着2019年补贴新政的推出,新能源汽车的补贴额度进行了一定幅度的下调。由此也就意味着,如果消费者在市场中购买的车型价格与此前不变,那么车企就要承担相应的成本。

显然,广汽新能源的做法颇具良心。

当然,作为新款车型,2020款广汽新能源GE3 530的变化比较有限。其中,新车增加了一体式铝合金行李架,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野性;而内饰方面,中控区域的设计更加简洁,通过将空调出风控遗至中控屏幕上方等做法,提升了视觉效果。

此外,在配置方面,新车将中控屏幕升级为10.25英寸,并且搭载ADiGO智能物联系统。

而通过对比新/老广汽新能源GE3 530,新款车型的电池容量缩减至48.39kWh,但是续航里程与2018款车型保持不变,依然为410km。

写在最后

受摇号政策影响较大的一线城市,消费者选择纯电动小型SUV作为代步工具不失为一种经济的选择。

或许,此前广汽新能源GE3 530暂时停产让不少消费者感到遗憾。但是,随着产品实力更强的新款车型的出现,新款GE3 530也变得更加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