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又一“神车”诞生,加价80万或许还要排队?这才叫豪车

2019年11月14日 20:18: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今年国内整体车市仍是大幅下滑的情况下,豪华品牌却逆势上涨,成为车市的一大亮点。当你发现凯迪拉克沃尔沃奥迪等一些豪华品牌销量的上涨,主要依靠的是大幅降价时,会不会有种胜之不武 感觉。但同为豪华品牌的雷克萨斯的表现,却不得不让人佩服。

在竞争对手为抢夺市场份额,纷纷大幅降价之时,雷克萨斯却坚持加价销售,不仅终端加价,官方“看不惯”也开始加价,而其销量却不减反增。雷克萨斯这种“反常”的做法,“反常”的市场表现,是不是值得佩服?今年以来雷克萨斯销量大幅上涨,而10月份雷克萨斯销量更是再创新高,达1.63万辆,一举超越凯迪拉克,成为二线豪华品牌销量冠军。

在行业内,论套娃无人套的过大众,论加价没人加的过丰田丰田汉兰达加价、亚洲龙加价、埃尔法加价,甚至其高端品牌雷克萨斯也大肆加价。随着雷克萨斯ES因加价提车而遭到不少网友的吐槽,但消费者一边谴责一边还情不自禁的选择加价提车,“真香定理”用在这儿再合适不过。ES只不过是加价几万元,而雷克萨斯的另外一款还未上市的“神车”雷克萨斯LM,或许加价的尺度将再度超过消费者的想象。

日前,业内人士在网上透露消息,雷克萨斯LM300h国内有经销商目前报起步价218万,首批车明年二月到港口,并且加价幅度未确定。有网友称,“起步218万,加上税和加价部分,没准还要选装,奔着280万去了”。更有网友戏称:即便是加价80万,也很难提到车。

雷克萨斯LM作为雷克萨斯的旗舰MPV,已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作为丰田埃尔法的同平台车型,这款新车挂上雷克萨斯的标识,显然更有加价的底气了。目前,丰田旗下的MPV埃尔法由于受到众多明星的追捧,一度加价30多万提车。而雷克萨斯LM比埃尔法定位更高,而且车型配额比埃尔法更少,因此加价提车的传统或将延续。

雷克萨斯LM在外观上仍是雷克萨斯标致性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纺锤型的进气格栅,内部为网状结构,看起来比较硬朗。两侧前大灯较为狭长,具有十足的视觉冲击力。而新车的车尾搭配LED贯穿式尾灯组、运动化包围,使整车的风格与埃尔法完全不同,更具豪华品牌辨识度。

雷克萨斯LM在座椅布局方面,除了七座版之外,还提供旗舰四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并且后排采用隔离式密闭车厢设计,配备26英寸显示屏,可与智能手机等设备连接。

而在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M的首款车型LM 300h将搭载2.5L油电混合系统,并匹配E-Four电控四驱系统。也有消费者表示:200多万买2.5L排量的汽油车,简直“太膨胀了”。

写在最后

对于雷克萨斯ES这样的车型,普通消费者咬咬牙还可以购买。而对于雷克萨斯LM这样的车,即便是平价提车,对于大部分的消费者来说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何况还要加价如此多。很多网友不理解,加价的那几十万都可以买辆BBA的中大型车了,谁还会选择这样一辆MPV呢?只能说,土豪的世界你不懂!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