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宝骏又赢了,这车比现代ix25更智能,价格却不到10万

2019年11月14日 22:1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目前来说,如果想花10万元左右购车的话,应该算是一个比较大众的购车预算。对于大多数朋友来说,花10万块钱买一辆家用车,既能选择一辆不错的车型,同时也不至于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而说到十万以内的家用车,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现代ix25。作为一款合资SUV,今年新上市的新款不仅升级了车内的中控大屏,而且还加上了语音识别系统,这在一众合资车中也算得上智能了。

现代ix25

但是在大部分人眼里,说到智能化配置第一时间还是会想到新宝骏。它在9月份推出的新宝骏RM-5和新宝骏RC-6搭载了新宝骏手机车联网系统,这个系统快传统车联网20倍的语音识别助手相当强悍。10月底,同样搭载新宝骏手机车联网系统的的新宝骏RS-3也正式上市,对于现代ix25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竞争对手。

宝骏RS-3

首先在智能配置上面,新宝骏RS-3一上市就搭载了迭代升级后的新宝骏车联网,真正实现了“手机即车机”,不再苦恼着车机的APP为什么少,甚至还让用户定制属于自己的车联网。新宝骏RS-3采用了AI人工智能语音交互,首个实现了全功能车辆控制语音。它无需唤醒,就能和车机进行语音交流,更能实现语音导航、发微信、远程解锁开空调等操作。

宝骏RS-3

而新款现代ix25也在智能配置上面做了升级,增加了语音识别系统。它的语音识别系统可以控制车内的多种多媒体应用,但是跟国产中领头羊的新宝骏相比还是略显鸡肋,只能实现普通的语音输入及语音导航功能。

现代ix25

其次在安全配置上,新宝骏RS-5搭载了博世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配备了包括自适应巡航、BCA弯道巡航辅助、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智能配置,轻松应对多种复杂路况,也保障了用户的行车安全。

宝骏RS-3

现代ix25搭载了电子驻车、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等一些主流安全配置,但是其中有一些功能顶配版才配备。要知道新宝骏RS-3搭载的L2级自动驾驶模式一般只出现在30万级的豪车上,却被应用在新宝骏RS-3上,这已经是其他车型无可比拟的越级体验了。

现代ix25

同时,在内饰设计上,新宝骏RS-3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并在中控台上加入了贯穿式的横向线条,来再视觉上进一步延展其横向宽度。三幅式方向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延续了新宝骏的品牌特色,充满了科技感。

宝骏RS-3

至于现代ix25,大概是考虑到国内消费者对于大屏的追求,这次全新的现代ix25配置了10.4英寸的中控大屏,看起来更显档次。中控台大面积的软性材料视觉效果不显廉价,但是摸起来的手感还是偏硬,其他材质工艺还是保持了合资车的正常水平。

现代ix25

总的来说,现代ix25虽说整体表现在合资车中优势明显,但是如果对手是新宝骏RS-3,还是可以看出差别。新宝骏RS-3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一辆新车型,在智能化、安全性和内饰设计方面都表现出了优势,展现了其不俗的产品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