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的爱车可以陪你一起变老!摩托车13年强制报废年限或将在明年取消

2019年11月15日 06:29: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摩托车目前在国内现有着13年的强制报废制度(某些地区为12年)这项规定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清楚了,而全国的车友都在期待着这一制度的改革。毕竟绝大部分车友把摩托车不光是一个简单的交通工具,更是自己的一个灵魂伴侣。好消息是这项规定很有可能将在不久的以后正式取消!

在前几天北京某地区的PCX交车仪式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秘书长李彬在仪式现场就摩托车强制报废制度这件事对现场的车友们做了相关回应:有可能摩托车将来会和汽车一样取消报废年限!可能明年年初就可以定下来。

内容虽短但是足够让人期待!现在摩托车已经跟汽车一样实施6年内免检的政策,未来摩托车很有可能将会跟汽车一样采用完善先进的管理制度。加上从今年开始实施的国四对于150cc以下车型新车免税的政策,能够看得出国内对于摩托车的政策是越来越好的。

毕竟以现在的制造业技术来看已经完全能够超过13年的强制报废期限,甚至有很多车友都已经把车当做成了自己的一个伙伴陪着你共同的成长,如果取消了13年的强制报废年限后,你的爱车终于可以陪你一直变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