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月汽车销量总榜出炉,帕萨特回归,长安CS75逆袭

2019年11月15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秋高气爽的日子还没享受完,一转眼就到了冬天,这个时节正是购车旺季,对于汽车厂商来说也是最忙碌的一个月,十月份的汽车销量榜正式出炉,与上月相比,变化幅度并不大,让我们看一下具体的榜单,找一找有没有你开的车。

十月轿车销量

十月份轿车销量榜单中冠亚军的位置与9月正好相反,9月大众朗逸是销量冠军4.8万辆,轩逸销量4.2万,而10月份轩逸是冠军销售4.8万,朗逸销量4万,总之是风水轮流转,卡罗拉与速腾的位置也正好调换,但是销量都差别不大,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 宝来、思域也都比较稳定,但是帕萨塔的销量增长最大,从上月的第13位,直接进入了本月的第七位,可见设计和口碑是多么的重要,帝豪前进一位,雅阁跌出前十。荣威i5、吉利缤瑞都是排名比较靠前的国产车,其中领克03本月销量超过6000。

10月SUV销量

看完眼花缭乱的轿车销量,再看10月的SUV销量,对比轿车清一色的合资车,国产在SUV领域持续发力,尤其是最近上市了口碑极佳的长安CS75 PLUS车型,本月成功进入前十,并排在哈弗H6之后,但是有60多款车型的哈弗H6本月销量超过4万,探岳、博越都比较稳定,本田缤智跌出前十,取而代之的是哈弗M6这款紧凑型SUV,哈弗F7也有望凭借超高性价比进入前十,宋PRO、瑞虎8、捷途X70表现同样不错。

10月MPV销量

对比激烈的SUV、轿车销量,MPV就像一潭清水,全部都是常见的面孔,五菱宏光比9月销量增长4000台,别克GL8代表的则是高端MPV排名第二,宝骏730、RM-5也都比较靠前,宋MAX销量近7000,本田艾力绅超过奥德赛,而宝骏360销量有下滑的迹象,江淮一直坚持额瑞风也有增长。值得注意的是想吉利嘉际大通G50别克GL6传祺GM6这几款今年的新车虽然销量有所增长,但都没能进入前十当中。

车神总结

汽车市场最黄金的月份就是金九银十,天冷比天热销量好,十月份的变化并不大,总体销量都有所增加,吉利汽车1-10月累计销量达到108万辆;长城汽车累计销量超83.9万台;本田今年在中国销量总计为127万辆;日产在中国1-10月终端累计销量为92万辆;马自达1-10月的累计销量为18万辆;沃尔沃在中国共计销售12万辆,车企能不能完成今年的销售目标,就看最后的一个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