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XE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伦绅士再进化!全新款捷豹XEL,能否打破“七折豹”的尴尬?

2019年11月16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对于一台运动中型车而言,加长与操控之间的取舍问题一直是争论不休,在中国市场上,实用和驾驶乐趣两者之间,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了前者,捷豹也不例外,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同样对XEL进行了加长,但对于捷豹这样一个骨子里流淌着运动基因的品牌而言,驾驶乐趣一样重要。

我们今天要说的这台车,就是刚刚经过中期改款的捷豹XEL,这一次它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在车头的造型上,全新XEL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样式更加扁平犀利的LED头灯,而且内部的灯腔构造也采用了全新的矩形设计,营造出“冷酷、凶狠”的视觉效果。家族式的盾形中网采用了蜂窝状的装饰,以及带有导流槽的下部进气口,在运动氛围的营造上做的足够出彩。

全新XEL的车侧设计相比现款车型的车身轮廓变化幅度并不大,优雅的姿态、柔美的线条如同一位英伦绅士般散发着迷人的荷尔蒙,新加入的19英寸的双色旋风轮毂造型比较独特,进一步突显出运动气息。

车尾的变化幅度同样不大,主要是针对细节进行了全新的调整和升级,像是鲨鱼鳍天线中加入的流媒体摄像头以及全新的尾灯设计,提升了整车的科技配置和精致感。

内饰设计的变化幅度同样不大,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中控造型,但是在一些细节上采用了捷豹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像是全新样式的三幅方向盘,与I-PACE如出一辙,运动范儿十足。红色皮革的加入,活跃了整个车厢内的氛围,同时也烘托出内饰的高级质感。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捷豹XEL搭载的是一台2.0T英杰力发动机,并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升程CVVL、双涡道涡轮增压、高压中置直喷等先进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看出这套动力总成参数上优势明显,对于一台定位运动取向的中级车而言,符合其自身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EL
XEL
指导价:29.98-34.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4.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