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打方向到极限位置时有轻微声音?

2019年11月16日 12:42:01
分享到:
来源:冥冥中注定

我得意的笑,得意的笑,开着咱博瑞GE就是这么拉风,外观可谓高端大气上档次,内饰更不用说了撒,但最近有车主在后台咨询小瑞,为啥我的方向盘打到底时,会有声音,小瑞一下没反应过来,还有这事,这不,赶紧跟我们的工程师了解了下,有问题找小瑞,没错,下面就来给各位科普知识啦!↓↓↓

咱博瑞GE为齿轮齿条式转向结构,我们在横拉杆与齿条连接处增加了缓冲尼龙块。这个尼龙块最大的作用就是限位和保护,它限定了方向盘向左/向右的最极限位置,决定了车轮最大的转向角度,当我们把方向盘打到极限位置时,尼龙块阻挡住齿轮和齿条,限定齿轮、齿条和横拉杆的位置,同时还避免了三者之间的硬碰撞,保护了转向系统的传动机构。

相比较其他的限位装置,尼龙块的限位结构简单,可靠性好,在完成限位和保护功能的同时,还可通过限位的阻挡感和撞击声,提醒客户方向已经到了极限位置,且尼龙块的撞击音更温和,不会造成振手、方向反弹等不良驾驶体验,是当前市场上应用最广泛的方向限位机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