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州日产-纳瓦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生锈王汽车诞生,新车1万公里就锈迹斑斑,最关键还是日系车

2019年11月16日 21:27: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买车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讲,绝对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开支,所以很多人在买车之前都会心思缜密地去了解自己相中的车型,他们这样做得目的无疑就是怕买到的车辆有质量问题,但不过有时尽管消费者费劲心思挑选车辆,似乎也难以逃脱汽车本身带来的质量缺陷,这不又一生锈王汽车诞生,新车1万公里锈迹斑斑,最关键还是日系车。

最近有位日产纳瓦拉车主在车友群内向车友们咨询了一个问题,他说他的纳瓦拉车才刚买一年底盘就出现了锈蚀,不知道大家的车有没有这种现象?

有车友在与这位车主交谈时了解到,这位车主是一位皮卡车的爱好者,不过由于工作忙的原因,自打买了这辆日产纳瓦拉之后,基本上就没有怎么开过,所以1年下来车辆还没跑够1万公里,几乎还能称得上是准新车,不过让车主郁闷不解的是,车辆底盘却出现了锈迹斑斑的情况,车主现在怀疑这款车存在偷工减料的行为。

从图中可以看到,车主的这辆车不仅传动轴处有锈蚀的现象,而且其他部件上也逐渐出现了生锈的迹象,车主本以为是汽车在制造过程中出现了疏忽才没有做好防锈工作的,可是就在车主咨询了售后却惹来了一身"骚"。售后对此解释到,是车主人为的原因,与汽车质量无关,如若车主需要处理,他们可以帮车主处理。

车主在听到这样的解释后气不打一处来,车主表示下面会去找更权威的部门来鉴定这一生锈问题,看看这到底是原车质量缺陷还是人为原因。同时车主也表示,他在这么多汽车品牌中之所以会选择日产,是因为看它是一个大品牌又是一个合资品牌,心想在质量方面和服务方面应该优于其他品牌,可是这一次的经历,让车主深深体会到了什么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其实像这位车主遇到的这种情况,我们大家也都知道是谁的责任,消费者用辛苦钱买来的车,爱惜都还来不及呢,谁还会去故意破坏它呢?售后能给出人为的原因也是没谁了,明明是自家产品出问题了,还硬要将责任附加到消费者头上,这种做法未免是不是太不地道了?

又一生锈王汽车诞生,新车1万公里六锈迹斑斑,最关键还是日系车。相信这位车主的遭遇,一定刷新不少消费者对合资汽车品牌的认知观,日产近些年在国内的口碑,远不如之前那么吃香了,其原因与产品质量和减配有着必然的关系,其实这些行为我们消费者都心知肚明,只过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愿意计较那么多罢了,希望日产对此也能深思熟虑一番。不知您对此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纳瓦拉
纳瓦拉
指导价:13.98-20.28万元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0.28
皮卡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