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林肯的飞行时刻

2019年11月18日 13: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文/十八

11月15日,中大型豪华SUV林肯飞行家Aviator在珠海正式上市,新车提供3.0T燃油版和3.0T插电混动版两种动力,共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在62.88万—81.88万元之间。

飞行,本来就是一个极具梦幻色彩的词语。1903年12月17日,美国莱特兄弟驾驶着自己设计的名为“飞行者一号”滑翔器,在空中停留了12秒,飞行了35米,飞行高度超出地面一米,开创了航空科学技术的新纪元。从此之后,飞行不再是梦想。

飞行家的梦想又是什么呢?电影《飞行家》曾完美刻画了一代宗师霍华德·休斯的一生,他饱受外界非议、事业的痛苦,却仍然坚持梦想,最终成为世界航空史上的传奇。其中主演小李子还因此第一次入围奥斯卡金像奖男主。

林肯飞行家的梦想又是什么?可以肯定的是,相较于销量,林肯更希望通过飞行家,给大众一个更具象的品牌形象。而在整场发布会期间,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给大众展现的,更多的也是林肯品牌的文化、内涵和服务。

纯正美式豪华是一种怎样的豪华?

豪华品牌,最重要的是什么?仪式感和服务必定会是首当其冲的第一名。

所以当发布会现场,林肯全球总裁樊兆怡乘坐私人飞机到达舞台中央,你并不会觉得违和。以飞行家命名的车型上市,必须要仪式感十足的出场方式。而作为飞行家的用户,所感受到的仪式感也是非常丰富的。

林肯飞行家为飞行车主提供了一系列专属服务。比如说前250名车主可以享受全球限量版“飞行家装备”,其中涵盖了21寸专用轮毂、PPF高性能环保隐形车衣、等等;

比如,前150名预定车主可以享受定制的美国豪华体验之旅,感受纯正的美式豪华;

比如说,所有订车用户都可以获得的全球限量定制“飞行欢迎礼盒”,等等

“静谧之旅”也是整场发布会被提及最多的词汇。2018年,广州车展前夜,毛京波宣布林肯品牌新的品牌定位--“静谧之旅”。对此,她引用了诸葛亮《诫子书》中的一段话来作解释:"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作为林肯全球的品牌主张,静谧之旅将传统中国文化与美式豪华相融合。其涵盖了“天成之美”、“翱翔之翼”、“内在之境”、“人性之本”四大维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浑然天成的产品;体会翱翔之翼般的驾乘感受;享受前瞻科技带来的温暖与呵护;在豪华舒适的内在之境追寻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

这便是林肯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打造纯正美式豪华体验的完美诠释。

林肯飞行家是一辆怎样的车?

“天成之美,翱翔之翼,内在之境,人性之本”是“静谧之旅”品牌主张的核心,也是林肯品牌产品设计理念的是十六字箴言。林肯飞行家所强调的设计理念,就来源于此。

天成之美,强调的是外观的浑然天成。车如其名,林肯飞行家的外观设计与整体姿态来源于飞行器,大量运用来自飞机机翼灵感的线条设计,从前向后延伸的优雅线条呈现独特的“飞行姿态”。动静之间,你会觉得它仿佛已经后面摆放的飞机成为了共同体。

翱翔之翼,强调的是动力输出的稳定性。听起来二者似乎不太能兼容,但你仔细回味一下乘坐飞机的感觉,或许就能有所感悟。林肯飞行家基于福特CD6平台打造,这个平台的特点就是野,统一平台的车型有福特探险者野马等等。

林肯飞行家搭载了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5马力,最大扭矩553牛米;插电混动版车型的最大功率能达到495马力,最大扭矩853牛米。

此外,林肯飞行家还搭载了带道路状况预判功能的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通过前置摄像头可以检测前方路况,随时调整车辆的设置,减少路面颠婆带来的震荡。

内在之境,强调的自然是内饰。空间方面,林肯飞行家的轴距达到3025MM,同级最长。车内搭载了林肯自主研发的AAR座舱“新风管家”系统,它将车内空气监测系统与空气清洁系统相融合,并且同时将车内外的空气质量水平实时反映在车内的显示屏上。

“静谧”贯穿林肯飞行家的设计理念,自然对车内的静谧性考虑也是十分周全。ANC主动降噪系统、低阻轮胎、全新发动机圣学套件,以至于标配声学降噪夹层挡风玻璃和前后排侧窗,都为车身降噪做出了充分的努力。

写在最后

发布会的PPT上有句话,很有感触。“我们相信,真正的力不在摧枯拉朽,而是静远流深。”

就像林肯品牌推出“静谧之旅”的初衷,是强化品牌形象和定位。对现阶段的林肯而言,销量并不是唯一主张,其最大的梦想依然是在中国建立自己的品牌自信,让人们在购车时能想到林肯品牌。

如今,飞行家已经起飞,而它又会将林肯品牌飞向何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