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RS-7定位中大型SUV,轴距2米9,合资迎来新对手

2019年11月19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今年是新宝骏的重要一年,目前已经有宝骏RS-5宝骏RC-6宝骏RS-3宝骏RM-5上市,涵盖轿车、SUV和MPV多种类别,新宝骏品牌已经初步成型。

如今,新宝骏又要迎来另外一款重磅车型——RS-7,从名字来看,这是一款SUV车型,定位中大型。

从申报图来看,新宝骏RS-7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设计,而非之前的星空点阵式,有种别样的感觉,大灯造型也和之前的造型完全不一样,狭长且有神,中间没有了镀铬相连。雾灯区域以及下包围的设计,整体感觉气场更强。

车身侧面,新宝骏RS-7采用上下两条腰线设计,上面那条腰线从前大灯处一直延伸到后尾灯,下面的腰线的折面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车尾部分,尾灯组采用了横向设计,看起来简单大气,排气为双边共两出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1975*1765(1775)mm,轴距为2900mm。

动力方面,新宝骏RS-7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写在最后:

宝骏的几款车型的市场表现都还不错,这也说明了新宝骏的品牌已经站稳了脚跟。再考虑到宝骏之前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我们有理由相信新宝骏RS-7也一定会成为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