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没让国人失望,终于换上字母车标,总算有2.0T+8AT组合

2019年11月20日 07:31: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关于北汽大家也都很熟悉了,一台BJ212闻名全国,北汽旗下的汽车都有是越野车的血统。从BJ20、BJ40、BJ90等SUV身上都散发出越野车的属性,但北汽在市场表现并不如意,与其它自主品牌相比差之甚远。面对着一汽长安奇瑞等车企的转型,北汽也是不甘示弱,就此就诞生了一款全新的幻速C60车型。

幻速C60这款SUV虽然没有上市,但已经得到消费者的期待,网友都说:北汽终于吸听民意,总算把猪鼻子车标换了。的确,北汽幻速C60的改变让我们措手不及,全新的幻速C60从外到内都进行改变,虽然有点兰博基尼的感觉,但是原创度还是蛮高的。

以往的北汽都是走硬派越野风,从幻速C60的设计上也能看出,北汽转型走向城市SUV风格,以更年轻的外观吸引着消费者,从中也能看出北汽往后的车型会更倾向于年轻人。幻速C60的车头特别像兰博基尼,特别是黑色包围的格栅设计,全新的大灯组也进行加大,并融入led灯源,关键是灯组内部结构更加锐利,堪比奥迪灯厂出品,下方的四颗led日间灯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

幻速C60的侧面更像奥迪Q7,溜背的车灯,饱满的腰线,以及尾部的翼子板都有几分奥迪意思。虽然幻速C60的还没上市,但从设计的手法来看,北汽或将会幻速C60的定位为高端领域的SUV,毕竟吉利长城奇瑞都迈向高端领域,北汽自然不会缺席了。因此,幻速C60在尺寸上定位为中型SUV,其长度就达到4.8米,轴距则为2.8米,也可以称之为大块头了。幻速C60的乘坐空间可以毋庸置疑,前排容纳135斤的大胖子也是没问题,后排也能接纳1.76的大个子了。

幻速C60除了外观吸引之外,动力才是最抢眼的,从动力的设计来看,我们更能肯定幻速C60是一台高端领域的SUV。因为幻速C60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其转数可高达5500转,扭矩也能压榨出480牛米,从参数来看这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大黑马。根据以往车型的配置,想必幻速C60的起步应该不会弱的,动力的爆发应该会更强一些,超车也是分分钟的事。

更令人兴奋的是,幻速C60的变速箱居然大众日本进口的爱信8AT,这台变速箱的优势就持久性比双离合强,换挡输出会更加平顺,与2.0T引擎的协调性会更好,在操控性和驾乘感上也会有所提升。

虽然幻速C60并没有曝光内饰的设计风格,但从外观的设计来看,内饰也会很时尚、豪车。北汽最常用的设计手法就是借鉴奔驰的风格,因此,我猜测应该会高度与奔驰内饰相似,双屏互联、车机系统以及更加前卫的科技配置或将会搭载。

此外,从BJ40等一系列车型的改变,也能看出如今的北汽更重视舒适度和驾乘感,更何况这是一台城市SUV车型。所以,我猜测幻速C60的底盘或将搭载硬派越野车的底盘,相信稳定性也不会差的。至于悬架和避震调校估计会更倾向舒适性,软硬适中的悬架才是消费者最喜欢的,至于座椅的设计想必也不会差了。而操控性则更青睐于越野,加上这么优秀的引擎的加持,操控性和驾乘感还是值得期待的。

笔者小结:关于这台车油耗就不太好说,还是要等实车落地后的表现,就凭借着幻速C60的外观,我觉得大家应该要持有肯定与支持的态度面对。其实,国产车的改变也都被网友骂出来,如今的国产车能够有如此出色的颜值和亲民的售价,也都是因为网友给予宝贵的意见和支持的,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