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身尺寸吊打同级BBA,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

2019年11月20日 12:01: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11月18日,上汽通用官方宣布旗下全新中型车凯迪拉克CT5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7-33.97万元(详情见下表)。

凯迪拉克CT5的外观设计很个性,尤其是前脸部分,盾形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日行灯,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大幅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新车还分风尚版/运动版双外观设计,可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审美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CT5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mm,轴距为2947mm,按国内车型的划分其可以算是C级车,但由于凯迪拉克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不强,所以其主要竞争对手是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这样的B级车。

凯迪拉克CT5的内饰有着不错的用料,但是相比同级别的德系产品,其装饰件的使用偏少了,这使得内饰显得有些素,高级感方面差了一些。乘坐空间方面,横向和纵向的空间都是不错的,唯独后排头部空间偏小一些。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5搭载具有可变缸技术的2.0T发动机,可在双缸超经济、四缸经济和四缸运动三种模式间进行自由切换,兼顾动力和油耗。传动方面,匹配通用最新研发的10AT变速箱。官方表示,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是一台很快的车。

底盘方面,凯迪拉克CT5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悬架,高配车型还搭载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架及机械式差速锁,让车辆拥有更好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T5
CT5
指导价:28.97-36.1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97-36.17
中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