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建军:最强的对手永远是自己

2019年11月21日 07:5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文一

在广州车展开幕前,WEY三周年品牌之夜在广州举行,WEY品牌创始人魏建军先生发表了“从中国赛场,到世界赛场”的主题演讲。

魏建军表示:“面向未来,无论是我个人还是WEY,选择一条没人走过的路,虽然充满挑战和诸多不确定性,而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挑战自我、成为行业标杆!以前行者的开创姿态,在更大的赛场迎接挑战。”

三年前,魏建军与核心精英团队,秉承让豪华触手可及的初心,开启了中国豪华的WEY时代。今天,WEY成为了首个最快实现30万销量的中国豪华SUV品牌;在一直以来由强势合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的高端SUV市场中,赢得了属于中国品牌的一席之地。

从今天起,魏建军的身份也与以往不同,今后他不但是WEY品牌创始人,还将担任全新成立的独立品牌公司——魏派公司董事长。

“这一身份的转变,意味着我将走到用户当中,倾听他们的声音,与用户成为真正的朋友。在互联网时代,用户不再是上帝,而是我的朋友圈好友。同时,我也将加速集团优势资源的整合,将最先进的技术和资源率先应用在WEY品牌上,带领WEY品牌在更大的赛场上赢得胜利。”魏建军表示。

站在3年30万辆的新起点,WEY的目标是在下一阶段实现品牌的全面进阶,将WEY打造成为一个以用户为中心、以技术为驱动、以全球化为愿景的品牌。

根据魏建军介绍,在用户层面,确立“以用户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让WEY品牌成为用户品牌。将打造以人为本的营销体系,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尊享服务;与年轻化的人群互动,让品牌传递的价值观与用户产生共鸣;同时顺应新生代用户的消费行为,大力布局数字化、全生态用户体验。

作为用户品牌的第一个行动, WEY品牌服务升级计划——“双超质保”计划正式启动。即日起,WEY品牌全系燃油车型,整车质保由原来的3年10万公里,延长为5年15万公里;除此以外,对于首任车主,无论是从今天起的新购车主,还是已购车的老车主,都提供发动机、变速器免费终身保修。

在技术上,WEY品牌长期坚持“过度投入,过度研发、过度配置。魏建军表示:“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前提。从品牌诞生之日起,智能安全就是WEY最核心的价值追求。今年,我们发布了Collie全维智能安全系统,涵盖生命、财产、信息和环境等全维度,在万物互联的时代为用户交付大安全。”

同时,在“新四化”的理念下,WEY储备了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清洁能源、共享出行等多方面领先的硬核技术。通过整合最优质全产业链资源,将会持续创新应用。今年6月份WEY品牌上市的量产车型自动化驾驶水平已经到达了L2+级,2020年第二季度将推出L2.9级的车型,实现“解放你的双手”。在2021年将L3级的自动驾驶量产,“解放你的双手”。2022年,将领先实现L4级的商品化。

关于全球化愿景,魏建军说:“实施全球化战略将是中国汽车基于长期战略的必然选择。在我看来,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一定是全球化的,一个真正成功的品牌必然是全球化的品牌。”

WEY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就带有全球基因,由全球化研发团队打造,符合全球最严苛的安全标准。现在,WEY的研发体系已经遍布欧盟、北美和亚洲,形成了“七国十地”的研发格局,并在产品、技术、人才等方面实现全球化协同发展。

2020年是WEY品牌的全球化战略元年,WEY的目标是成为世界级豪华品牌、成为汽车智能的标杆品牌。

在产品方面, WEY将以新能源产品为核心,加速实施电动化战略和全面脱碳计划,打造符合全球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高品质SUV产品。到2021 年,WEY 旗下所有车型均提供电动化选项,推出涵盖HEV/PHEV/BEV 多种驱动形式的新能源汽车:2022 年将推出首款燃料电池车型。

在欧美市场,WEY品牌已经制定了全球化战略推进日程,计划于2021年进入欧洲市场,2023年进入北美市场,并行向全球其他市场拓展。在海外市场与豪华品牌直面竞争,在新能源赛道上实现对传统巨头BBA的直接挑战。

从国际化布局到新能源探索,WEY 的品牌势能和产品势能都将蓄势待发,目标是到2025年将WEY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豪华品牌,年销挑战30万辆。

“新眼界,新世界。眼界决定思考的高度,愿景决定了未来的格局。”魏进军表示:“ 最精彩的比赛,永远是下一场;最强的对手永远是自己!我们将不辱使命,站在更大的赛场上,全力以赴,智在向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