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潮酷范的斯柯达,四种配色更精致,柯米克GT 12.59万起售

2019年11月22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斯柯达推出了旗下全新小型SUV柯米克GT,新车提供1.5L与1.2T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82kW、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145N·m和200N·m,并根据车型不同分别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大众有限公司销售与执行副总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

上汽大众有限公司销售与执行副总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柯米克GT的官方指导价,为12.59万-13.99万元。

并且,贾鸣镝表示,即日起至12月31日,订购柯米克GT并符合条件的消费者还可享受四重礼遇:1-3年零利率金融支持方案;5年10次基础保养/5年14万公里整车保修(两者先到为准);限购城市至高8000元/车、其他地区至高4000元/车的置换补贴;免费升级金卡享受VIP服务。

斯柯达汽车市场销售董事方奕安

在发布会现场,斯柯达汽车市场销售董事方奕安还透露了斯柯达汽车的未来规划:“斯柯达计划2019年至2022年底,在全球推出30多款新车或衍生产品。此外,斯柯达还将投入20亿欧元用于新技术和移动出行服务。并且,斯柯达对于中国市场是十分看重的,计划未来将在中国市场的投资超过150亿元人民币,开展‘斯柯达品牌提升’计划,提供智慧解决方案,并有望将全球年销售额从目前的125万辆提升至200万辆。”

作为斯柯达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五款SUV车型,柯米克GT专为年轻人打造,提供4款外形颜色搭配。新车外观造型与柯米克并没有太大的结构性变化,但作为目前斯柯达品牌最具个性的小型SUV,柯米克GT主打的金色车身配黑色车顶让人眼前一亮。

柯米克GT的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LED大灯造型比柯米克更加精致,下方犀利的切面,极具视觉张力。

从侧面看,柯米克GT的线条要显得更加锋利,并且经过黑色处理的悬浮式车顶也出现在这款车上,看上去更加个性。这款车还在C柱加入了银色装饰。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409/1781/1606mm,轴距2610mm。

来到车内,能够看到柯米克GT采用了具有浓浓大众风格的内饰布局。在配置方面,柯米克GT展车配备了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胎压监测,自动启停,中控大屏以及空气净化等功能,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常规水平。

动力方面,柯米克GT提供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分别为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峰值扭矩145牛米以及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根据车型不同分别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直以来,小型SUV市场虽然没有紧凑级SUV领域那般火热,但也属于需求旺盛的细分之一。此次斯柯达推出的柯米克GT,将目标人群定位得十分清晰,就是专为广大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制的小型SUV,进一步丰富了人们的选择。至于其能否让年轻消费者买单,还要看后续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