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 | 百公里加速仅6.6秒 上汽名爵eHS正式上市

2019年11月22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广州车展前方报道组传来消息,上汽名爵旗下紧凑型SUV名爵HS插电混动版车型eHS正式上市,售价为18.98万-21.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满足欧洲相关法规,未来还将进军欧洲以及全球市场。

名爵eHS基于名爵HS打造而来,因此在外观上与名爵HS保持一致,整体设计趋于运动、时尚。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星耀力场格栅,周围由银色镀铬装饰包裹,并与两侧线条犀利的大灯组相连,让整个车头看上去气势十足。值得一提的是,为彰显新能源身份,名爵eHS还加入了专属的“哥本哈根蓝”车身配色。

侧面来看,新车线条简洁流畅,整个车身自然舒展,再加上略微向外凸起的轮拱,让新车看上去更具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574、1876、1685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

新车尾造型圆润饱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搭配底部银色扩散器造型加强了运动气息。尾灯中间由一条镀铬饰带分割,造型较为新颖,与车前大灯形成对比。车身右后方为充电插口,同时尾标也相应变为了“eHS”,彰显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浅色设计,搭配部分黑色板面,在营造出清新氛围的同时层次感丰富。同时,车内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悬浮式触摸屏、一体式运动座椅、BOSE音响等实用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上汽最新的斑马智行3.0系统。该系统较上代升级了AI场景、地图智慧、语音融合三大引擎,能够实现点外卖、停车场加油站智慧云付费、车道级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一台1.5T发动机与一台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4千瓦,综合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EDU电驱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75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1.3升,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仅为6.6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