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陆风汽车-荣曜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广州车展 售价7.99万-9.99万元 陆风荣曜正式上市

2019年11月22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广州车展前方报道组传来消息,陆风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荣曜正式上市,售价为7.99万-9.99万元。

在外观方面,陆风荣曜采用全新设计理念,拥有较高的原创度。六边形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上内部点阵式镀铬条的点缀,使整个前脸视觉效果突出,显得孔武有力,分体式大灯的应用也更加具有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整体十分饱满,简洁的线条勾勒,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轮毂内的红色卡钳,增加了辨识度的同时,也让新车更加的运动和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885、1655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尾部排气则采用了双出的布局且造型饱满,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造型简洁,但在营造豪华感上下了不少功夫,包括浅棕色的皮革覆盖、升级为12.3英寸的中控大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4向多功能可调方向盘等增添了新车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实用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DC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荣曜
荣曜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