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XEED星途-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大型SUV星途VX概念车完成亮相,量产版新车预计明年正式上市

2019年11月22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本届广州车展上,星途VX概念车正式完成亮相,该车是星途品牌全新中大型SUV——星途VX的设计雏形,量产版车型预计于本月内投产并于2020年上市。

从现场来看,星途VX概念车延续了和品牌一贯的“智·感美学”家族式设计理念,外观整体完成度已经相当之高,十分接近实际量产车型,正如星途官方所称,新车距离了量产投产已是不远。

新车头灯处设计和星途LX较为接近,带有“EXEED”标识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融合在头灯造型之中。装有三幅镀铬条的进气格栅增加了前脸的整体层次感。前包围两侧及A柱底部的翼子板分别设计有两组LED光源,极具未来科技感,不过这样的设计很有可能在日后量产版上被替换。

由于该车定位中大型SUV,侧面整体比较稳重、敦实。隆起的引擎线条上设置有VX概念车镀铬标签,车身腰线以直线条为主,并不浮夸,也没有多余的设计。展厅中的概念车采用22英寸的超大轮胎尺寸,整体造型搭配起来确实很有运动味道,不过延续到量产车型身上的几率并不算大。

车尾并没有因为庞大的车身而显得平庸、笨重,贯穿式LED尾灯是当下的设计潮流,也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配合上方的镀铬式条,呼应了前脸头灯处的设计。下方整合在保险杠内的双边单出尾排为整车平添了些许运动风格。

头条说:此次广州车展上,星途携VX Concept、星途TX星途LX三款车型亮相,实现星途SUV产品矩阵的首次亮相。待星途VX正式上市后,星途品牌将完成在SUV领域的全品类覆盖,满足各个不同消费者对于SUV产品的需求。只不过目前除了新车的外观已经进行展示之外,内饰、引擎等方面参数还未能透露出更多具体信息,相信只有在明日正式完成全球首秀后,才会得到进一步的曝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星途LX
星途LX
指导价:10.99-15.09万元
1.5T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09
紧凑型SUV
1.5T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