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 采用全新设计 江淮瑞风S7 pro正式亮相

2019年11月22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广州车展前方报道组传来消息,江淮汽车旗下紧凑级SUV瑞风S7 pro正式亮相,新车是现款瑞风S7的改款车型,在内外饰都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前脸部分,瑞风S7 pro前格栅采用直瀑式造型,视觉冲击力更强,前大灯全部采用LED光源,同时转向灯还采用了流水式设计,辨识度较高。

瑞风S7 Pro侧面锐利的腰线缓缓上扬,营造出向下俯冲的视觉感受。同时凌厉的流线型车身线条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颇为动感。据官方介绍,新车标配了18寸双色轮圈,动感的造型提升了整车运动气息。

尾部颇为立体,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符合当下流行趋势。下方保险杠造型具有层次感,并辅以中间银色饰板加以装饰。另外,江淮S7 Pro采用矩形样式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视觉效果非常霸气。

进入到车内,瑞风S7 pro内饰造型采用了环抱式设计,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赋予了车内科技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