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饭不怕晚,起亚傲跑包牌价10.88万起,全系1.5L自动挡

2019年11月22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起亚KX3的换代车型傲跑在今天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包牌为10.88-12.58万元,新车三包购车服务包括有:1、购置税全包;2、保险包括第三者、交强险、车损险等;3、三年免费保养,全系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起亚傲跑是今年起亚印度发布的SP概念车的量产版,目前这款车的印度版本名字是Seltos,定位于小型SUV,从设计上也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这款车目前没有在韩国上市,专供印度与中国市场。

起亚傲跑采用全新的虎啸式前脸设计,辨识度很高,大灯组设计则有些复杂,侧面腰线设计比较简洁干练,长宽高分别为4345/1800/1645mm,轴距为2630mm,轮胎为16寸锦湖轮胎。

车尾也采用全新的设计,由贯穿式装饰条增加层次感,腰线比较高突出其运动风格,双边双出装饰排气也比较有个性,其真实排气隐藏在下方。

内饰设计有一贯的起亚风格,采用目前最为流行的贯穿式一体液晶仪表盘与大屏幕,虽然中控大部分是塑料壳,但设计比较有层次感,全黑的内饰比较能容易让人接受,三幅式设计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

液晶仪表盘显示内容非常清晰,不过这个配置是在中高配才有,主题色彩非常友好。

10.25英寸中控屏搭载了Apollo平台车联网系统,UI设计非常的简洁,内置支持百度CarLife、Carplay等功能,以及车联网功能,支持APP下载、流量免费提供。

起亚傲跑搭载全新的类似飞机操纵杆的全新样式挡把,此次起亚搭载的是派沃泰制造的模拟8速CVT变速箱,支持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等常用功能,高配还有无线充电板、自动驻车、全景影像、自动空调、皮质座椅、电子手刹等配置。

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一般,第二排缺少中间头枕,不过有后排出风口、USB充电灯配置,高配有全景天窗,顶配有车道保持、车道预警、主动刹车、疲劳监测、选装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傲跑全系搭载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115马力),峰值扭矩143Nm,全系搭载CV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采用非独立式悬架,最高时速17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