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99万才能买到带ACC的昂科旗,别克真的飘了!

2019年11月22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众所周知别克是通用旗下汽车品牌,在通用的老家美国别克品牌销量微乎其微,旗下的雪佛兰凯迪拉克才是美国真正的大户,而2018年别克品牌在我国销量达到了106万,中国是通用的第一大市场,因此也非常重视国内市场,在新车投放速度上做到了与美国同步,全新的别克昂科旗在国内正式上市,价格为29.99-37.99万元。

这款车定位于中大型SUV,不久之前在海外发布了实车图,而国产版与海外几乎没有变化,动力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匹配通用9AT变速箱,价格比凯迪拉克CT4还要高一些,定位比昂科威也要高一些,采用全新的别克家族式设计,外观亮点不多,但总体比较耐看。

别克昂科旗采用矩阵式LED分体大灯,与GL8有些类似,昂科旗起售价为29.99万,但低配两款车都是两驱,四驱起售价为32.99,价格还是比较高,长宽高分别为4981mm/1953mm/1732mm,轴距为2863mm,内部采用了3排7座布局设计,标配18寸轮胎,顶配为米其林21英寸轮胎。

尾部设计采用经典的贯穿装饰条设计,与两个尾灯相连,双边双出排气也比较符合昂科旗的定位,由于整车尺寸比较大,腰线等方面设计并不明显,整体设计比较圆润。

昂科旗内饰设计比较有科幻感,尤其是大量的米白色配色,显得非常干净整洁,中控台整体呈不规则状,又有些靠近驾驶位设计,三幅式方向盘比较粗壮,空调出风口设计比较靠下,顶配版昂科旗带有HUD抬头显示功能。

昂科旗搭载通用研发的9AT变速箱,平顺性比6AT更好,也更可靠,这种电子按键式的布局如果习惯了传统档杆,你会需要适应一段时间,误操作率比较高,没有档杆的操作台确实比较整洁。

别克昂科旗全系搭载的功能有:LED大灯、全景天窗、防紫外线玻璃、ESP车身稳定、弯道控制、胎压监测、电子驻车、陡坡缓解、驾驶席座椅10向调节、座椅加热、PM2.5过滤、倒车影像、雨伞槽等配置

8寸大屏幕尺寸并不大,与雪佛兰系列一样,通用旗下的车型大屏幕都一个模样,支持Apple CarPlay、高德地图、语音控制、车联网等配置,31.99万的前驱尊贵型配置有:盲区监测、泊车预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预碰撞系统、行人识别、电动尾门、负离子空气净化等功能。

到了28T四驱版低配售价为32.99万,仅增加了四驱系统,28T 四驱旗舰型售价34.99万,支持360度全景影像、矩阵LED大灯、BOSS音响、方向盘加热、氛围灯、行车记录仪、流媒体后视镜、8寸全液晶仪表盘、感应式尾门,说实话这些配置价格并不算高。

35.99万四驱尊享旗舰型才是精髓之处,此时定速巡航改为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增加倒车雷达、自动泊车、HUD抬头显示系统;37.99万四驱顶配则是专属Avenir艾维亚版,配置可以定制,支持第二排座椅加热/通风、全系唯一6座、专属真皮座椅等配置。

昂科旗的2.0T发动机与CT4的完全一致,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支持四缸变三缸、两缸、可变气门等技术,0-100KM加速为8.6秒,他的整车重量为1.8吨,他的竞争对手锁定为汉兰达、途昂等车型。

总结

昂科旗的也让别克在国内完成了全部车型的覆盖,他其实与凯迪拉克CT6属于相同的制造平台打造,两款车轴距完全相同,动力总成略有差别,由于昂科威改款的推迟,昂科旗成为别克旗舰SUV,但略微虚高的售价还是让人有些望而却步,按照以往别克的套路,优惠幅度后期会比较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