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思聪的车位也要租?两台劳斯莱斯停临停车位,每台60元一小时

2019年11月22日 23:4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王思聪的车位也要租?两台劳斯莱斯停临停车位,每台60元一小时

思聪的名字大家都很熟悉了,而最近其虽然没有什么动态,可是却依然被大家所热烈的讨论。而思聪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有钱,在各种场合也都非常的阔气,一次夜店的消费都能够花费十数万,可以说非常的夸张。

王思聪给两台劳斯莱斯租停车位,每小时60元,临时车也那么豪气

思聪可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公众人物,其一举一动都在被人给关注着。在前不久的时候,有车友偶遇了思聪的全新座驾,这款车是一台劳斯的新款幻影车型,这样的车型算是极为顶尖的豪车,价格方面也绝对是昂贵的无以复加了。

从图中大家能够看到,在左边的是思聪的8代劳斯幻影车型,这款车型在思聪的朋友结婚的时候曾经在现场出现过,而在右边的则是曜影车型,这两款车型都相当的昂贵,同时车牌也都是来自上海的汽车牌照,这两款劳斯车型全部都是思聪的,车牌的数字也非常的不俗,一个是三连号的222车牌,另外一个则是123车牌,这两款车牌的价值都不低,毕竟这是在上海这样什么东西都昂贵的城市。

不过很多人在看到这款车的时候第一眼注意力并非是在汽车本身,而是在汽车上方的四个大字,这四个字是车位已租。对于这几个字不少网友都表示杀伤力很大,很多人都不禁想到,都已经这么有钱了,为啥还要去租车位呢?

其实如果是比较关注思聪动向的是应该知道一些,其租车位这件事情是由来已久的,并且其经常在不同的地方去租车位,他的保时捷918,魅影等等车型都常年的停放在上海某个酒店的车位来面,这个酒店并非是思聪自家的酒店,因此来说车位是需要去进行租用的,而这个价格也是讽刺航昂贵的,一般人绝对承受不起,一个小时要60元,这简直匪夷所思。

不过对于思聪来说,将车停在这些酒店里面是非常方便的,不同的酒店可能都有思聪停放的豪车在这里,随时都可以换车出行,这样的感觉是非常舒服的。不过这也就是对有钱人来说,普通人不管多么的方便也绝对不会将车停在这里一放就是几个月的,毕竟在这里放一个月车,可比很多人一个月的工资高多了。

对于思聪租停车位这件事,大家怎么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