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丨江淮瑞风S7 Pro亮相

2019年11月23日 08:1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设计上,瑞风S7 Pro使用了江淮最新设计语言,前脸使用了六边形“垂瀑式”进气格栅,整体造型和刚刚上市的嘉悦A5非常相似。新车使用了分体式大灯组,其中上部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细长,非常个性。前包围两侧配有开口较大的运动套件,视觉效果更加动感。

瑞风S7 Pro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76/1900/1760mm,轴距2750mm。

展车使用了18英寸抛光五辐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35/60 R18。

车尾造型饱满,灯组也非常圆润,并使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新车配有双边共四出镀铬排气,看起来更具力量感。

进入车内,整个内饰层次感分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红色缝线,方向盘后面是新增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台配有10.25英寸悬浮式屏幕,并集成了最新一代J-Link车联网系统,配有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和APP远程控制等,提供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咪咕视频等车机软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全新设计的瑞风S7 Pro更加有活力,预计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新车将于今年底上市,小哥会及时带来新车的售价及更多消息。(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