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EIJING品牌广州车展 纯电+燃油统统亮相

2019年11月24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果说到“北京”汽车,你会想到什么?是那么在90年代就可以风驰电池,上山下乡的北京吉普,还是《北京爱情故事》里面的那款让年轻男女痴狂的SUV,那些都是北汽集团过往辉煌的历史,而现在北汽集团又添加了新成员——BEIJING品牌正式发布!这次选择在11月22日备受瞩目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也是BEIJING品牌旗下纯电动车和燃油车产品的首度联袂参展。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也莅临现场,并且表示,“BEIJING品牌将把握中国汽车走向全球的历史性机遇,打破疆域的边界,面向世界开拓全球化自主汽车品牌之路;同时也将紧抓技术、模式革命性创变的关键机遇,打造中国品牌‘换道超车’的全新形象,面向未来迸发出最耀眼的创新之光,引领品牌向新的发展潮流。”

将展开“高、新、特”的“新”战略

面对着如此的汽车销售局面,一定要有所突破,才能有更好的未来,作为全新的汽车品牌BEIJING,当然也会带来自己的全新产品和全新战略,在技术资源全力打造的情况下,代表着北汽“高、新、特”战略中的“新”,已经开始起航了。

作为北汽集团最重要的自主乘用车核心平台,在新一轮的汽车竞争中,主打新能源与智能网联化的“双轮驱动”战略,在传统燃油机的基础之上,还要再实现全新的产品覆盖,全面推进智能驾驶和智能网联的深度赋能。

8款车型包括新能源和传统车型

本届车展中,BEIJING品牌展出了8款车型,包括北汽新能源BEIJING-EU7、BEIJING-EU5、BEIJING-EX3、BEIJING-EX5 等4款纯电动车,以及北京汽车BEIJING-U7、BEIJING-U5、BEIJING-X3、BEIJING-X5 等4款燃油车。8款产品包含电车、油车两大领域,覆盖A0级-B级全产品级别,囊括SUV、轿车两大品类,满足了主流用户的多元出行需求,是BEIJING品牌“双轮驱动”战略的最佳诠释。

现在的出行方式已经改变,车也不再单纯是代步工具,从BEIJING开始到世界,再向未来,汽车正在成为新四化的引领者,帮助人们视线美好的出行梦想,也为人本关怀带来最智慧的体贴。

全新的未来投入200亿研发资本

车辆到底是不是个体存在的?当然不是,在5G的引领之下,汽车已经能够负载更多的功能,在BEIJING的概念中,不仅是一种技术创新,更是技术的探索,“让技术有温度,让产品有灵魂”。

在技术层面上,BEIJING采用了智能全方位驾驶辅助、多距离探测决策预警、可靠的被动安全配置和合理的吸能结构,以及奔驰在验证标准上都有合作,这就在源头保证了BEIJING产品的质量。

而在未来的产品上,BEIJING品牌聚集北汽集团上万名研发力量,在5年内预计投入200亿的研发费用,全力打造高端纯电专属的BE22平台和油电混领域深度融合的BMFA平台。

鬼扯:看到全新品牌BEIJING,真是对自主品牌有了全新的认识,55度的服务已经暖心出发,无论是服务的深度还是服务的广度,都已经超越了合资品牌。群雄闪耀的广州车展,这么多自主品牌的精英车型,come on bab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