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XE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操控比肩宝马3系,广州车展上却无人问津,新款捷豹XEL有何看点?

2019年11月25日 10:23: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刚刚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捷豹带来了新款的XEL,据悉新车将于11月29日的捷豹XEL品牌之夜上市。作为一款中期改款的产品,捷豹XEL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进,但在设计和配置上的变动还是让其增添了不少新鲜感。从运动型轿车的定位来看,操控自然成为了捷豹XEL的一大卖点。那么,究竟捷豹XEL能否狙击宝马3系?新款车型又有哪些看点?

造型主打运动风格,提供两种外观套件

外观方面,新款捷豹XEL提供了优雅和运动两种外观套件,其中现场的蓝色运动款展车看起来相当抢眼,前脸采用了熏黑网状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大灯造型看起来十分帅气。保险杠下方两个硕大的进气口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可以说,新捷豹XEL在原先的基本上变得更加犀利动感。

新车的侧面造型和尾部基本保持不变,仅在部分细节上做了调整。诸如在尾灯部分增加示宽灯带赶上潮流,后包围样式也有所升级,新增的网状结构与前进气格栅相呼应,小鸭尾和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突显了运动化的定位。

内饰布局基本一致,动力操控有所升级

内饰方面,新款捷豹XEL基本延续了旧款车型的布局,原本方向盘样式改为了现在的新款造型,旋钮式的换挡机构也被传统档把所替代。中控大屏同样得以升级,触控式空调调节面板的加入也为车内提升了些许科技气息。

动力方面,新款捷豹XEL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种动力参数,均匹配8AT变速箱。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300匹,低功率版为250匹马力,同时全系车型还将配备扭矩矢量分配系统。毫无疑问,远超同级的马力表现和不错的操控质感将会是新款捷豹XEL的一大卖点,未来这也是其区别于其他同级竞品的一大优势。

个性鲜明动感十足,对抗三系仍需努力

新款捷豹XEL可以说是这个级别里为数不多的真运动型车,不错的动力和造型赋予了新款捷豹XEL鲜明的个性。相信选择捷豹XEL的买家,大部分不是为了所谓都舒适或者空间买单,但这些在新款捷豹XEL同样可以给到你。

只是想要借助操控或者动力来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并对抗作为同级标杆的宝马3系,新款捷豹XEL似乎在品牌和口碑上还稍显逊色。如果仅仅只靠改款来吸引消费者,似乎捷豹还欠缺些许诚意。

总结:相信只要价格合适,新款捷豹XEL同样可以给到不错的操控体验,在最重要的配置和动力上,新款捷豹XEL并没有明显短板。对于热爱捷豹品牌和选择捷豹的消费者来说,这些已经足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EL
XEL
指导价:29.98-34.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4.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