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售价不高且实力不俗的合资小型SUV推荐

2019年11月25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作为国内的压轴车展,今年的广州车展也是相当的热闹。据统计,今年广州车展上所亮相的新车多达近百款。车市一片寒冬之下,车企们为了刺激消费者买车也可谓是费劲了心思。而由于国内消费者一直热衷于SUV,广州车展上的新SUV也无疑是一大热点。今天为各位带来的就是几款广州车展上亮相,价格不高且实力不俗的合资小型SUV推荐。

一、标致2008

无论法系车在国内混成了什么样,这在广州车展上所亮相的新2008也都值得被推荐,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之下,新2008的精致感要好过上一代车型太多,而若是提及精致感,新2008的内饰也值得拿出来细谈。

双辐式方向盘运动感十足,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屏幕完全遵循了之前海外上市的新2008设计,在细节上也不乏钢琴烤漆面板、类碳纤维覆盖件以及氛围灯等作为点缀,官方将其定义为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而全新的内饰也算是重新将2008拉回至"科技化"时代。

动力方面,1.2T发动机的全面应用虽说有些不太友好,但好在这款发动机也登陆国内市场有些年头了,也算是禁住了时间的考验。再配以5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新2008的工信部油耗降至5.0L/100KM,而新车也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至于价格问题,有现款车型所标榜,我想新2008也不会离谱。

二、起亚KX3傲跑

作为KX3的换代车型,这款小型SUV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中文名——傲跑。而除此之外,傲跑在外观上也迎来了一次巨变,家族式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以及全新大灯加持下,新傲跑的前脸层次感十足,而在较强的气场下,傲跑属实不再像是小型SUV阵营中的一员。

内饰方面,傲跑的看点可不比2008少,10.25英寸中控屏与仪表盘采用了连体设计,档杆也换成了类似航空档杆的设计,皮质座椅、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等配置的出现使得傲跑竞争力十足,而其售价也仅仅才10.88万-12.58万。

动力方面,傲跑全系采用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匹,最大扭矩143.8N·m,全系CVT变速箱的配备诚意十足,正如前文所述,毕竟它的价格才10.88万-12.58万。

三、现代ix25

新ix25虽然已经正式上市了近一个月时间了,但广州车展上,ix25也是再一次跟大家见面。全新的外观与胜达采用了相同的风格,分体式大灯将科技感营造的相当到位,车顶也采用了拼色的设计,总的来说新ix25在外观方面属实提升了不少。

内饰方面,新ix25的内饰设计风格迎来骤变,10.4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为纵置摆放,空调出风口也被挪至中控台上方,档杆设计与傲跑相同,但ix25的白黑拼色内饰要显得更为精致一些。

作为傲跑的兄弟车型,ix25这些年来也禁住了市场的考验,韩系车整体势头不佳的情况下,ix25也承担了北京现代相当大一部分的销量来源,1.5L发动机参数与傲跑相同,但ix25却推出了6MT手动版本,价格为10.58万-13.68万。

四、大众探影

作为一汽大众今年的一款压轴作品,探影的出现无疑有太多亮点加持,全新大众标识下,探影也被赋予了R-Line套件。同样,R标识也是全新的,与上汽大众途铠相比,虽说探影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但不得不说的是,探影给人的视觉感受的确要比途铠更为精致一些。

内饰方面,标准的大众风味与上述几款车型形成了很大反差,但中规中矩的内饰设计风格也在很大程度上调和了众口,只不过论设计感以及科技感而言,探影确实是总结的几款车型中内饰氛围最差的。

动力方面,1.4T发动机的搭配让探影有了先天的动力优势,但低配车型也预计将采用1.5L发动机,传动部分将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新车仅仅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为12.00万-16.00万,相比起途铠来说,探影的起售价有着不小的优势,而新车也将于12月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