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看什么?这6款豪华SUV个顶个的强,有你中意的吗?

2019年11月26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又是一年广州车展 ,10天的车展时间(包含媒体日)预计有69万人参展,各大汽车品牌将在羊城"争鸣"。作为本年度影响力最大的国际型车展之一,车企主机厂当然不会错失这次宣传自己的好机会。那么车展中有什么重磅新车可以看呢?本次车展亮相的6款重磅豪华SUV值得一看。

NO6:路虎全新发现神行

明年上市,价格未知

路虎全新发现神行基于全新的PTA架构打造,这是继国产路虎揽胜极光奇瑞路虎的又一款基于PTA架构的车,此平台最大亮点是产品的电气化和智能化的提升。

路虎全新发现神行已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作为改款车型,路虎全新发生神行的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大灯用了全新的造型,更新后的灯带、灯组让整车看着更加科幻、年轻了。另外,两侧的日行灯也被取消,换成了通风进气口,运动气质瞬间提升。侧面的轮廓与现款车无差别,上扬的腰线、双色的车身已成发现神行的标配。

现款发现神行

它的长宽高为4597mm、1904mm、1727mm,轴距为2741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弱势。尾部的变化明显,尾灯变得更加简洁,双边排气筒也被隐藏式的排气取代。内饰方面,发现神行的内饰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等得以运用,不过标致性的旋转换挡也别Sport Shift档把取代。

动力方面是亮点,新车将搭载2.0T四缸机和1.5T三缸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9马力、200马力,与之匹配9AT自动变速箱。另外,48V混动技术也会出现在发现神行上。

NO5:林肯飞行家

指导价:62.88-81.88万元

林肯飞行家早已上市,但它依旧到69万人瞩目的广州车展来博眼球。飞行家基于福特CD6后驱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SUV,它作为一款在领航员、航海家之间的车型,飞行家的外观与领航员有几分相似,十分的大气、奢华。它的长宽高达到了5062mm、2022mm、1759mm,轴距为3025mm,如果站在它旁边会被它的气势所震撼。

飞行家的内饰风格与它的外观很搭配,都属于成熟、稳重型,被大量皮质包裹的内饰绝对不是为年轻人准备的,是典型的"中年人"风格。动力方面,燃油版飞行家搭载了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5马力,匹配10AT变速箱。PHEV(插电混合)车型搭载了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单电机,同样匹配10AT变速箱,最大功率441马力,纯电续航50KM。

N04:北京奔驰GLB

11月29日上市,价格将会公布

奔驰GLB在国外已经上市多时,但是此次亮相广州车展的奔驰GLB并非海外版的GLB,而是北京奔驰GLB,新车基于奔驰MFA2横置平台打造,提供5座和7座车型。

北京奔驰GLB在外观上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镂空式的银色双副横式格栅很具辨识度。它的长宽高为4638mm、1834mm、1687m,轴距为2829mm,尺寸和海外版一致,同时车身和大灯一样的方正,造型十分的硬朗。内饰也是奔驰最新的家族内饰,与全新奔驰A级一模一样。

动力方面是奔驰GLB的遗憾,海外版的GLB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北京奔驰GLB却是1.3T发动机。它分高低功率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3马力。笔者担心北京奔驰GLB在满载情况下爬坡时动力是否够用,毕竟1.3T发动机拉一个SUV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海外版的奔驰GLB折合人民币的售价为26万,北京奔驰GLB在11月29日上市之时应该不会相差太多。

NO3:宝马全新X6

指导价:76.69-93.69万元

宝马全新X6亮相广州车是宝马展台最大的看点,它作为全新一代车型出自宝马CLAR平台,更新后的X6与老款相比有很大的变化。

宝马全新X6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语言,并有激光大灯作为辅助,给人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的更加硬朗有力量感了,这主要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增加,它的长宽高为4947mm、2004mm、1698mm,轴距为2975mm,除了高度降低外,其余均有增加。宝马全新X6的尾部变化比前脸更大,其科技感与老款X6不在一个时代,特别是以LED 3D立体悬浮尾灯组为代表的尾灯。

全新X6的内饰向X5靠拢,不过运动型要比X5强,因为用的碳纤维比皮质材料还多,加上水晶档把的加持,宝马全新X6有点将运动、豪华进行到底的意思。在动力方面,宝马X6搭载了2.0T四缸机和3.0T六缸机(0-100km加速5.5S),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为驾驶员提供4种驾驶模式。

N02:奥迪全新Q7

2020年2月上市,价格暂未公布

此次的广州车展,奥迪全新A4没有来,但是中期改款的奥迪Q7却到了,也算是奥迪给消费者的一个惊喜。

奥迪全新Q7在外观和内饰上有很大变化。首先是外观,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在Q7上得益运用,配合造型科幻的大灯,让奥迪全新Q7有着"大哥"奥迪Q8一样的耐看,真正做到了气势与科技并存。奥迪全新Q7的长宽高为5063mm、1970mm、1741mm,轴距为3001mm,虽然长度比现款短了一点,但车宽、高度却大幅提升,与同级别的宝马X5奔驰GLE相比有很大优势。

进入车你会发现奥迪全新Q7的内饰也变了,全液晶仪表盘、双中控屏幕、木纹饰条、贯穿式的出风口等一系列出彩的设计让车内的科技氛围和豪华感大幅提升,一改老款Q7的"老气"。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并新增48V轻混系统,发动机的具体参数还未公布。

N01:迈巴赫GLS

暂未公布价格

劳斯莱斯宾利等高端奢华品牌纷纷推出高端SUV时,迈巴赫也按捺不住了,当所有人都在观望迈巴赫SUV时,奔驰迈巴赫GLS的全球首席放到了广州,这也意味这中国将是迈巴赫GLS的主要市场。

迈巴赫GLS前脸用了类似与轿车上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为其加入了"MAYBACH"的英文标识用来证明其身份,遗憾的是立标依旧是奔驰三叉星,如果真有"土豪"入手了它,估计会换成迈巴赫的立标。迈巴赫GLS的侧面和奔驰GLS的侧面相差很小,但侧面迈巴赫的徽标会立马将二者区分。目前只知道它的长度为5205mm,轴距为3135mm,其余参数未知。

迈巴赫GLS的内饰绝对不会让人失望,双色的内饰典雅;实木、真皮、金属的用料奢华;一体式的大屏则是科技。动力方面,迈巴赫GLS将搭载4.0T V8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557马力,48V轻混为22马力,百公里加速4.9S。

迈巴赫GLS来着不善,以奔驰对它的定位,它的售价应该再库里南和添越之间,即便是这样依然是普通人遥不可及的梦,但是对富豪而言就是想买和不想买的事。

以上便是广州车展上的6款重磅豪华SUV,看完你是否意犹未尽呢?别急,广州车展还在继续,如果您有时间就去看看;如果没时间就关注我们,我们会有更详细的报告。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8
奥迪Q8
指导价:78.28-106.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28-106.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