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林肯中国,进入加速跑

2019年11月26日 18:42:01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领航员成为全尺寸豪华SUV的规则制定者。”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表示。正在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Navigator L正式亮相,2020年初将在国内上市。

2020年,林肯将进入中国加速跑。

广州车展,成为林肯秀家族成员的场所。林肯全系家族车型包括大型美式豪华SUV林肯飞行家Aviator、中型美式豪华SUV林肯航海家Nautilus、都市时尚豪华SUV林肯MKC、传世旗舰豪华轿车林肯大陆Continental和新都会豪华轿车林肯MKZ六款车型,齐齐亮相。

林肯飞行家Aviator:国产抢市场

一周前,SUV全新林肯

飞行家(参数|图片)Aviator在珠海航展中心目上市。这是林肯首款国产车。如今,飞行家已经获得1200多台订单,广州车展后将陆续交付。

全新林肯飞行家集合了林肯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和前瞻性的智能科技。不仅拥有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和同级最长轴距,而且标配四驱及3.0升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汽油和插电混动两种动力选择,高性能插电式混动版提供441马力的功率输出和同级最大813牛·米的峰值扭矩,拥有媲美超级跑车的强劲动力性能。

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Navigator L:全尺寸豪华SUV

SUV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Navigator L,成为新亮点。作为林肯SUV家族旗舰中的旗舰,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希望树立全尺寸豪华SUV的市场标杆。

毛京波表示,“自1997年问世,领航员开创了全尺寸豪华SUV的细分市场。22年历经5代传承,每一代林肯领航员都是全尺寸豪华SUV的绝对领导者。独特的领袖气质、先进的科技配置和豪华的内在细节,使领航员成为全尺寸豪华SUV的规则制定者。”

将于2020年初于中国上市的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Navigator L车长5,657mm,宽2,023mm,高1,934mm,轴距达到3,342mm,无论车身尺寸或轴距均为同级之最。

外观上,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采用“地平线原则”内饰设计语言,车内仪表板、中控台再到副驾前方线条连贯,贯穿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和10英寸触控液晶中控显示屏,同时匹配独特的钢琴键式电子按键换挡与中控台的钢琴烤漆。车身尺寸为5657mm、2023mm、1934mm,轴距为3342mm,采用三排七座布局,驾乘者在每一个座位都能享受媲美头等舱般的驾乘体验;新车拥有同级最大的行李厢容积,三排模式下即可拥有722升的标准容积,第二、三排座椅一键电动折叠后,行李厢容积可达2947升。

配置方面,新车新增PAAK“智能手机钥匙”功能,车主可以在全新升级的“林肯之道” App上激活“智能手机钥匙”功能后,使用手机来解锁车辆及行李厢,启动并驾驶车辆。

动力方面,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搭载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387匹马力,峰值扭矩为680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